2011/10 祈禱夥伴

338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神賜祂的兒女禱告的權柄與福份,不只我們可以透過禱告“把我們所要的告訴神"(腓4:6),我們更可以藉禱告與天父談心、享受與神同在的喜樂,並體會祂的心意而與祂同心同工。這是何等的恩典。讓我們都好好把握這 “禱告的事奉”。

1. 感謝主垂聽禱告,9月12-16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的第八屆世界華人福音會議,順利進行,大會有來自37個國家2100多位參加,神使用CMI的會長,華福會的總幹事李秀全牧師與華福中心及印尼
華福會的眾同工們辛勞,積極並高效率的籌畫,使與會者都蒙受極大的祝福,從大會的講員、研討會、工作坊、培靈會,領受教導與激勵,願大會主題“基督整全福音臨萬民" 在普世華人教會中得以落實、推展。特別謝謝許多人為邱志健牧師替Dr. Chris Wright的翻譯禱告,蒙神保守,幸能不辱使命,也請為李秀全牧師卸任、回到CMI帶領事工及接任的華福新總幹事陳世欽牧師禱告。
2. 10月3-6日劉智欽牧師將和陳彰儀教授、翁瑞亨醫生、屠德銘牧師四人一同前往柬埔寨的首都金邊就在柬埔寨建立基督教診所醫學院大學一事,拜訪衛生部、教育部官員並收集有關資料,作成報告,求主賜智慧及通達的道路。此計畫書12月6-9日將於CMI的國際董事會中討論並尋求神的旨意與引導。
3. 2012年1月6-16日將有第六屆柬埔寨醫療短宣,十月將會發出邀請及有關的計畫,感謝主已有北美、台灣和創啟地區的一些醫護同工表示要參加,參加者都需自費購來回機票並繳交團費,求主感動支持者,供給他們的需用。
4. 柬埔寨磅針省Vihea Thom 衛理公會的傳道Sam Naren(過去五年醫療短宣所配搭的鄉村教會),最近來信請求代禱,因連日降雨導致該區淹水,教會也在災區之中,求主憐憫。
5. 羅省基督教會宣教士趙保羅牧師夫婦於八月底經中國探訪各地的海歸和教會肢體與家人,於九月中又回到聖彼得堡展開三個月的事奉,馬上有二星期的系列迎新活動,校園探訪、迎新會、主日佈道、郊遊,透過這些活動和新生建立深一些的關係,以引領他們融入教會,求主同在、同工。
6. 請紀念10月20-23日美東南第二屆宣教祈禱特會,將在亞特蘭大華人教會舉行,主要講員有邱志健牧師、于慕潔長老、戴洸華牧師,並有各項宣教事工的分享(包括恩友國際服務社的鄧文鋆牧師分享穆斯林宣教事工、普世豐盛中心的晏奎文長老介紹職場宣教……),求主吸引人參加並使用同工們有效的傳遞宣教使命與策略,使美東南眾華人教會能更積極參與宣教。
7. 請為同工周佳音師母於9月21日二次手術治療右手腕的骨折,能順利並快速的痊癒。
8. 記念在宣教工場的張敬慈宣教士、李恕君宣教士、艾宣和泥巴宣教士們,求主保守她們出入平安、事奉得力,為主多結果子。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如您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亦請通知我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