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 Car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我們的宣教事工

1. 宣教動員

在各地動員、裝備並徵召門徒參與完成大使命。

2. 宣教祈禱

以「宣教毋忘祈禱、祈禱毋忘宣教」(mission and prayer)及「祈禱是宣教的根,宣教是祈禱的果」的精神,呼籲宣教祈禱伙伴,在各地相繼成立宣教祈禱團契月會,並在美西、美東南、台灣等地舉辦年度的宣教祈禱特會。

3. 宣教關顧

成立宣教關顧團契,推動全程(由徵召到退休)的關顧觀念及作法。

4. 宣教教育

透過與神學院的合作,在宣教工場進行為期六至八週的暑期跨文化宣教實習與訓練課程(Mission Field Training,簡稱MFT),訓練課程強調的是在宣教工場上之跨文化實習與訓練。迄今已和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台灣中華福音神學院、信義神學院、門徒訓練神學院、中台神學院、聖光神學院、真道神學研究院、宣道神學院、浸信會神學院及創啟地區某神學院合作,迄今,近百人完成MFT訓練,且人數逐年增加,其中多位已投身在宣教工場服事,另有幾位完成兩年短宣任期後回國。

5. 醫療宣教

透過醫謢人員的專業,每年進入柬埔寨,藉由身體得醫治進到心靈得醫治的服事。

6. 拉法學院

在柬埔寨籌建拉法護理學院,計劃培養當地基督徒護理人員,將福音深植柬國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