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 邱志健牧師夫婦

285

給關心、愛護我們並為我們禱告的弟兄姐妹和親友們:

又過了三個月,在感謝神的施恩保守時,也感覺時光飛逝、有“時不我予"的催促,三個月可以發生不少事情,容我們藉這封信與您分享:
五 冃13-20日全家搭船在阿拉斯加旅遊已成記憶,在船上為凱玲慶祝生日,女兒們有心,也同時預先為志健年底七十歲生日慶祝。有幾次我們倆老享受照顧 Isaac, An2兩個外孫的福樂,讓他們的爸媽可以上岸觀光,雖有點累卻心中喜樂滿足,在船上享受美食與休息,上岸看冰川,知道這或許可能是不易再有的全家團聚,格 外感恩和珍惜。為三個女兒的婚姻蒙神保守賜福,女婿們都是優秀的下一代,他(她)們能相親相愛,同心同行是我們的安慰和禱告。

全家輕輕鬆鬆坐下來吃一頓!全家輕輕鬆鬆坐下來吃頓!

5/21日凱婷隨德輝(Brian)帶快二歲的Isaac(漢強)隨即搭機到阿拉斯加在安克拉治附近的Kenai,開始一個半月的事奉,主要是 Brian參加那裡“航空宣教飛機修䕶中心"的實習,凱婷則專心做“賢妻良母"“相夫教子",他們一起過著簡樸的生活,享受大自 然,採集石塊、釣魚、玩水,在Isaac兩歲生日前(可免費搭機),返回洛杉磯。( 他們的代禱信請看http://us4.campaign-archive2.com/?u=83dffc4bd46217c53f1db22bb&id=2bcb56dc51&e=

八月中一家又要去亞特蘭大,之後Brian 去Charlotte接受威克理夫聖經翻譯協會的考核,以決定是否接受他們為宣教士,Isaac則有機會單獨在Florida和爺爺奶奶住幾天。這幾個月凱 婷辛勤在醫院急診室工作養家,反倒是Brian在家帶兒子,父子情深。請為他們一家感恩、禱告。凱萍隨Joshua帶安安於5/24與Intervarsity田納西州的學生短宣隊去了西非的迦納,短宣隊在那裡下鄉、上山,進城忙碌–學習宣教,於7/18回到美國。她們一家繼續留下二 年,偶爾從facebook看到她們的相片和一點點消息;最近看到凱萍説在學習“用手"洗全家的衣服;安安6/8一歲生日時,竟然買不到生日蛋糕,而以“甜甜圈"權宜取代,叫我們“心酸",又知道父子二人先後患了瘧疾發燒發冷,又叫我們“擔心";自珍偶爾打電話過去,知道她們已搬到接下來這二年的住處,當地的同 工對他們很好,本地的人看到凱萍還把她當做"白人"幾次主動問是不是要請人幫忙…..我們在禱告中學習“放手"交托,特別想到19世紀在非洲有名的宣教士大衛李文斯敦的名言:“神的獨生兒子,被差來到世上作宣教士",神當然珍惜看顧祂作為宣教士的兒子,相信今天祂也會照樣的珍惜看顧我們做宣教士的兒女,不是嗎?!凱萍全家在迦納跟學生們一起聚會,安安也活潑地在一旁湊熱鬧!凱萍全家在迦納跟學生們一起聚會,安安也活潑地在一旁熱鬧!

凱玲和Joel二個人經常鍛鍊、長跑,也享受人生,出外旅遊、美食,Joel對神學有興趣,考慮申請一神學院去選修,凱玲一度有換職位被升遷的機會,雖未如願,但這二天又聽她說,另有新的機會了,感謝神賜她工作的能力與智慧。
凱玲夫婦二人工作忙碌,但絕不忘鍛鍊身體!凱玲夫婦二人工作忙碌,但絕不忘鍛鍊身體!

我們倆老在感恩、接受“正常 -加速老化"的過程中,也有“起伏",自珍仍常常因服藥,睡眠問題,右腳無力,左腿不住的疼痛(神經炎),而覺疲軟無力,謝謝同工、親人和教會的弟兄姐妹對她的關心和愛護。當然志健“責無旁貸",她陪伴、忍耐了志健42年,該是志健盡上心力的時候了,求主加添愛心和耐心,先“不要惹她生氣",能知道怎樣安慰和鼓勵她,到底這是我們二人相伴,彼此扶持的時候了。

最近志健分別看了眼科和心臟醫生,一年半前志健在洛杉磯東邊的高山上,於退修會講道中忽然右眼微血管出血而視力模糊,蒙神憐憫經過了五個月,竟然不藥而癒,但視力漸漸衰退,這次醫生說,右眼底的血塊仍未完全消除,所以妨礙視力,他給我二個選擇:動手術取除或靜候其變,我決定暫時不動手術,求主保守醫治;心臟醫生上次看診是一年多前,這次他很高興的告訴我,“沒事,一年後再來看",算一算從2000年10月7日心臟“搭橋"至今已快12年了,感謝神加給我年日和事奉的福份,夫復何求!

感謝主,國際關懷協會自李秀全牧師從華福回來為會長,傾全力帶動宣教事工,志健也蒙同工接納,被任為副會長並兼任美國的總幹事,在靠主盡心竭力的同時,也禱告求主興起接棒的同工,而目前則是全體同工傾全力籌建在柬埔寨的“拉法學院",一方面為此“又大又難"的事心中惶恐,一方面又深信,出於神旨意的工作,祂必供應、成全,請與我們一同為此禱告。

接下來的三個月,神賜許多事奉的機會,請以禱告與我們同工:

八 月 1日 LA老人公寓講道
12日 Simi Valley教會主日講道
17日 赴台領會
20-25日 學園傳道會同工和學生領袖營會(5堂)
九 月 2日 台北會幕堂主日講道
5日 一辦公室團契
7、8日 CMI台北第四屆宣教祈禱特會(開會禮拜)
9日 台北市迦南第一會堂宣教年會主日講道
11-14日 柬埔寨、金邊-CMI國際董事會
15日 返回LA
23日 Oxnard華人教會主日講道
30日 橙縣基督徒聚會主日講道
十 月 6、7日 Las Vegas靈糧堂宣教年會
10-15日 Toronto加拿大CMI第一屆宣教祈禱特會
15-17日 Boston岳母安息20週年紀念
19-21日 NJ若歌教會宣教年會
25日 LA宣教祈禱特會同工會
27、28日 New Orleans華人教會宣教年會

謝謝您們的愛護與代禱

主內
邱志健、李自珍敬上
2012年8月6日

※ 為節省郵資,如您有電郵地址,煩請Email至usacmi@gmail.com賜知,謝謝!
※請上網在www.usacmi.org點閱我們及CMI的訊息。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美國: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註明: Jonathan Chiu
台灣:奉獻請匯到郵政劃撥 19684111或華南銀行公館分行008-118-20-053885-1,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關懷協會,註明:為邱志健牧師奉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