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朱義熙牧師夫婦

445

主內親愛的代禱夥伴平安:

感謝上帝的恩典,經過三個月轉換期,我們的事奉將進入一個新的里程碑。上帝在我們生命中的引導和事奉上的安排,尤其是這半年來,實在有太多可以述說之處。

牧會事奉告一段落:16年前,當我帶著滿腔宣教的熱血從宣道會神學院畢業之時,上帝給我們的引導卻是先去牧養教會,因為唯有培育有宣教使命的教會,才是回應基督大使命的根本之道。因此,過去12年在亞特蘭大北堂以及將近4年在聖地雅歌聖雅教會的牧會事奉,成為上帝預備我們委身於最初的呼召之前最好的裝備階段。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以賽亞書55:8-9)                                                                                                                                                                                                        轉換事奉的跑道:經過一年的禱告尋求,上帝清楚的引導我們轉換事奉的跑道,加入我們原先以義工身份配搭事奉多年的差會—國際關懷協會(Car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簡稱CMI)。這是李秀全牧師於20年前,本著「福音進中國(華),福音出中國(華)」的異象所成立的國際性差會。目前,主要的宣教工場位於泰國及柬埔寨。多年來一直看重以禱告來推動宣教,強調「禱告是宣教的根,宣教是禱告的果」 以及「宣教毋忘禱告,禱告毋忘宣教」的原則。藉著在各地設立「宣教祈禱團契」,舉辦「宣教祈禱特會」,來呼召千萬的「宣教祈禱勇士」委身於拓展神國的宣教大業之中。

義熙自七月一日起,將接替邱志健牧師,擔任美國國際關懷協會總幹事之職務。負責策劃及帶領同工們一同執行美國本地的各樣事工計畫。由於CMI是信心差會,總幹事不僅需要自籌生活費用,還得負起籌措工作經費及其他同工的生活費用的責任。這真是「又大又難之事」,需要各位親愛的代禱夥伴的關心及大力支持,不僅是在推動宣教事工的配搭上,更是在經費的籌措上給與大力的支持。最重要的是,要常常不住的為我們禱告。

我們已搬家了;三月底結束了在聖地雅哥的牧會事奉後,為了大幅度的降低我們的生活費用及方便以後往返各地事奉的需求。我們已舉家遷往Irvine南邊近郊 Laguna Woods的退休人士社區。雖然居住空間縮小了許多,但社區的環境優美又有良好的活動設施,並有許多主內的事奉前輩也在此安居互為鄰里。再加上在買賣房子的過程中都蒙神的特別恩典及弟兄姊妹的愛心扶持,我們心中著實充滿了許多的感恩。

美東「傳遞宣教異象」之旅:剛完成將近一個月的美東之行,我們首先前往曾居住20年的紐澤西州,除了見到許多多年未見的主內好友,也有機會在母會(主恩堂)及友會(普林斯頓教會)傳講主日信息並傳遞宣教異象。在這十天密集地的拜訪行程中,領受了許多弟兄姊妹們的愛心關懷及支持,令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過去一同成長和事奉所建立起來的情誼,似乎是不會改變的。回想起,復活的主曾要那些已灰心喪志的門徒回到他們開始事奉的起點– 加利利,為了要堅固他們的信心並頒給他們重新出發事奉的大使命。對我們而言,紐澤西州就是我們開始全職事奉的起點,回到那裏,也就是促使我們回應大使命並能再出發的轉戾點。更感謝主的是,由於幾個核心家庭的認同異象並協力同工,於Memorial Day (5/29)我們開始了NJ 宣教祈禱團契的第一次聚會,今後也將有每個月一次為宣教祈禱的聚會。

隨後的兩週半的時日,我們回到了曾牧會12年的亞特蘭大。除了在我們事奉多年的母會(北堂)及友會(雅典城教會)傳講主日信息之外,更有機會在亞特蘭大華人基督教會的母堂、北堂及與西北堂的禱告會中傳遞宣教的異象以及討論CMI與三間堂會將來配搭事奉的可能性。感謝主,再次讓我們感受到三堂及雅典城教會弟兄姊妹的關心及支持,也有機會短暫的陪伴96高齡的母親,略盡孝道,實屬不易。這次也有機會見到在夏威夷植堂牧會的羅幫祥傳道。羅傳道提醒我,他們一家五口於2010年在北堂由我為他們施洗,能為全家五口同時施洗,在我牧會的生涯中還是屬於難見之事。更沒想到的是,羅傳道還說,在他領洗之時我告訴他“有朝一日,神會使用你”。在信主受洗五年之後,他聽到在夏威夷農場中有許多來自中國的農民勞工需要福音的馬其頓之聲,就毅然決然地帶著全家投入回應這大使命的呼召中。兩年多來,因著亞城三堂的代禱及支持,已結出許多美好的果子來。能鼓勵及幫助他人成為福音的使者,一直是我們牧會事奉的重點之一。未曾想到,當我們因結束多年牧會事奉,正在努力調適心境,預備進入宣教事奉之際,神用羅傳道的事奉見證來激勵我們。不論事奉的環境如何艱難,神還是能使用我們的事奉成為別人及我們自己的祝福。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羅馬書8:28)

請特別為下列的事項代禱:

  • 策劃及推動美國CMI 的事奉方向,並與其他眾教會、機構的配搭
  • 與美國辦公室及國際總部眾同工的配搭相處
  • 能順利完成國際董事會所託付“安排新、舊會長交接相關事宜”的職責
  • 帶領7/7~9, 7/21~23在San Diego 主恩堂舉行的“把握時機Kairos”宣教生命課程
  • 八月中在北加州的講台事奉及傳遞宣教異象之行
  • 預計於八月底至十月初,在北美真道浸信會神學院教導有關“敬拜事奉參與者的心志及角色”的講座

歡迎您來我們的新居看望我們。新家的電話:(949) 600-1718, G-Voice: (858) 461-8187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 牧師、陳慧雅師母 敬上
主後2017年6月30日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 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為朱義熙 牧師 (Rev. Danny 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