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 祈禱夥伴

331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據所知,民主思想和政治制度與基督教信仰所講“世人都犯了罪”、“人是罪人”有密切的關係,與其讓少數“有罪的人”獨裁專制,不如由多數“有罪的人”彼此制衡。但聖經上和歷史中,屢屢顯出“多數”不代表真理或正義。身爲基督徒,我們應當持守聖經的原則,存清潔單純的心,關心國家、社會的發展與變遷,但真正的希望是人人有機會聽聞福音,悔改歸主。願我們爲此而“盡心竭力”的擺上。

一. 感恩

  1. 雖然這個世界和我們四週充滿問題和困難,我們自己也繼續不斷需主的保守、醫治和赦免。但感謝主,祂是“以馬内利”的主,與我們同在、憐憫,幫助並使用我們來服事祂和世人。如施洗約翰的禱告“祂必興旺,我必衰微”!
  2. 感謝主及時供應我們的需要,並繼續感動人關心宣教士和宣教工場的開發,求主幫助我們做祂忠心的管家,也真實見證“耶和華以勒”!

二. 代禱 : ​​

  1. 請為會長李牧師十月將到台灣、柬埔寨…各地關心照顧同工並處理重大決策性的問題,面對甚大的責任與壓力,求主托住並賜智慧、恩典、出入平安
  2. 請為近日台灣多次遭強烈颱風襲擊,全省受損,大陸廈門也在災害之中。求主憐憫保守祂的教會、各地的工人和基督徒,為CMI在台灣、中國的同工、家人代禱。
  3. 張拯民老師夫婦十月份繼續進到創啟工場工作,求主賜給平安。CMI董事黃仁壽醫生夫婦也參加“羅省教會”的醫療隊,於十月中、下旬到伊拉克關心幫助難民和Yazidi族人。請以禱告托住。
  4. 感謝主CMI同工在泰國推動“漢宣國際”事工,為福音出中華的實際行動,九月中開始已有數位受訓者參加,目標是在泰國的中小學透過漢語教學而向青少年傳福音,帶門徒,目前也同時在籌募經費,求主供應。
  5. 請為CMI在柬埔寨拉法學院事工的的推展代禱。有關土地、申請成立國際非政府組織、建校和龐大的經費。雖是又大又難,但深信在主沒有難成的事。求主賜我們智慧和信心、忠心的跟隨祂的帶領。
  6. CMI在南加4個宣教祈禱團契蒙神保守,每個月透過大家的團契、到訪的宣教士或機構同工分享見証及宣教的挑戰。大家同心禱告,相信主已紀念。甚盼有更多的教會和基督徒興起為宣教禱告並參與普世宣教。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 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注明奉獻項目。 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