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 祈禱夥伴

239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正如今年宣教祈禱特會的主題:主就快臨,我當做什麼? 我們真的需要不斷求問主,更忠心迫切的禱告,更加與主合一,以基督的心為心,更積極努力的參與宣教,成為肩負宣教使命的門徒和教會。

一、感恩

1. 感謝主賜福使用1/31-2/21 四個週末,在Ventura 的 “把握時機” 宣教生命課程,黃仁壽醫生夫婦忠心的擺上,14 位學員虛心的學習,加上近10 位同工的協助,全體都願成為有 “使徒熱誠” 並 “胸懷普世” 的門徒,一同來完成 “大使命”。
2. 感謝主,洛杉磯15 個教會與宣教機構共同籌辦的第十二屆宣教祈禱特會,就要於三月6,7 二天在亞凱廸亞華人浸信會舉行,同工們同心並勤勞的努力籌備,報名比往年踴躍。求主重用劉彤牧師傳達信息,並且使用3/7 全天以 “穆宣” 為中心的各個專題。這是”祈禱” 特會,各堂之後都有禱告時間,七日中午更安排全體禁食禱告,求聖靈復興我們。
3. 李秀全牧師伉儷為宣教事工僕僕風塵,2/21才結束在五個國家的事奉回到美國,二人都身體不適但蒙主保守。二月中在日本筑波與當地華僑教會的負責同工們共商宣教大計,他們響應CMI 的異象,願意推動 “福音進日本,福音出日本”,開始CMI日本分會的籌備事工,感謝主!

二、代禱:

1. 已在柬埔寨四年的李恕君宣教士,將於近日回美國述職半年,她這些年忠心辛苦的為主擺上,特別是承擔申請成立 “基督教拉法護理學院” 的許多繁瑣而累人的行政事務,求主保守並賜她 “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的恩典,使她重新得力!
2. 真快,去年八月厎到金邊參與拉法學院語言中心主任工作的江堯璞教授,也已去了半年,他於2/26 返回美國,預計停留一個月,處理一些事務,並再赴金邊工作,求主保守平安、順利。
3. 在金邊另一位來自多倫多的宣教士盛行楚弟兄,過去三個月,除了拉法學院的建築事務在進行中,他還與各教會丶宣教機構聯繫,並且探察當地的情況,前後去過十四個地方,最近有篇頗週詳的報告以及對我們在柬國事工前景的建議,感謝主給我們這様的同工,並求主引導我們。江教授和盛弟兄都有申辦居留和滙寄款項的問題,求主賜我們申請INGO 得到早日的批准。
4. 請為加拿大CMI 向政府申請為非牟利團體禱告,第一次申請未獲批准,目前在重新申請中,求主幇助。
5. 台灣CMI 劉智欽牧師籌辦暑期神學生跨文化宣教訓練體驗營 (MFT),今年將於7/6-8/28 在柬埔寨金邊舉行,這是為預備神學生可能獻身跨文化宣教,或將來在教會事奉能推動教會成為 “宣教使命教會” 而辧,也歡迎北美的神學生報名參加,欲知詳情,請和我們辦公室聯繫,並請為所需經費代禱、奉獻。
6. 請記念CMI 在緬甸,泰國、柬埔寨、創啟地區的宣教士們代禱,也為澳洲、紐西蘭、台灣、美國、加拿大和將在日本開設的各分會、總幹事、辧公室同工們代禱。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請Email至usacmi@gmail.com賜知。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