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祈禱夥伴

573

一.特別感恩:因基督的復活,使我們有活潑的盼望,且可以「送上盼望給萬國萬民」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Living Hope)」(彼前1:3)

二.國際總部:

  1. 感恩日本分會同工團隊成立。總工場主任劉牧師於本月5-17日前來訪問,請為各項計畫及安排均能順利代禱。求神賜智慧給負責日本分會網頁設計的同工團隊能有效率來完成。同時,請記念下半年在東京國際基督教會計劃開辦兩次「把握時機」課程的籌備工作。
  2. 請為六月在瓦努阿圖(Vanuatu) 醫療短宣行前各種藥品的獲得,以及瓦國衛生部門相關文件的審查進行順利代禱!
  3. 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的父親於上個月安息主懷,請為其母親心情的調適代禱。本月中旬結束述職,將回到工場,求主繼續引導前路。請為幾位在台灣的宣教士人選的申請程序代禱。

三.美國事工:

  1. 為訂於5月3-4日2019宣教祈禱特會的各項籌備工作代禱,求主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給所有的共同主辦機構及教會,特別為大會的主要講員林祥源牧師及其他專題講員代禱,求主大大的使用他們傳講的信息來造就眾人,更期盼眾機構都能同心來一起推動此項重要的共同事工。
  2. 為於三月初在亞凱迪亞華人浸信會第一次舉辦「把握時機」導師培訓課程的順利完成感恩,求神帶領結業的同工,並為將於五月上旬在該教會第一次舉辦的「把握時機」課程代禱。
  3. 為伊拉克短宣隊已於3/23完成此行於UN難民營的工作,並且平安的歸來感恩。留下的是那1500多位此次接受醫療及關懷者的臉孔,更令人難忘的,是那將近4萬名,居住在UN難民營內及營外,迫切地尋求救助及關顧者的眼神。請為這些寶貴的靈魂能接受福音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為泰國工場辦公室經過同工們的努力,使得財務、行政機制逐渐清晰來感恩。同工團隊的默契也正建立中,請代禱工場辦公室及其制度能逐漸邁向成熟。也請代禱漢宣國際今年的實習宣教士申請泰國簽證可以順利拿到簽證。請為皿家兩位的母親身體欠佳禱告,求神醫治。在述職期間求神看顧他們有服事與休息的品質,及孩子們在這段時間的生活適應。
  2. 為NGO在柬埔寨的銀行完成開戶手續向神獻上感恩。繼續為申辦KHCMI Co. Ltd. 更換地址及拉法學院在Baray所購土地辦理過戶手續,求神掌權帶領。
  3. 拉法學院Baray的校地已蓋章過戶,約一個半月後可望獲得政府的核准,求神保守一切順利。在語言中心服事的江堯璞宣教士,預定本月再做白內障手術,請代禱。
  4. 為李恕君宣教士上個月的台灣之行,參與幾間教會的服事感恩。本月將返美述職,請為社區中心的同工能如常地陪伴、帶領社區學生代禱。並繼續為迦拿榮耀社區中心事工拓展所需的經費求神按時供應,願迦拿榮耀社區中心成為社區柬人祝福的管道。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過去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最新的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可以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