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 Ventura 宣教祈禱團契

423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四月的宣教祈禱團契聚會不是今晚而是4-8-19 周一,不過如果您今晚來按鈴我們也會歡迎您進來吃Turkish Delight

MPF 這次去伊拉克的「約書亞團」有朱義熙牧師、黃蕭延齡師母、淨慧、仁壽、秀足;「摩西亞倫戶耳團」就是你們。三位初次去的都很有感受,也還想再去。

淨慧是三月大家按手差派的,別看她大小姐,她在那裏一同吃苦耐勞、謙卑服事,不論是教人勾針線、探訪關懷、帶兒童唱歌,都是許多人的祝福,她自己在團隊事奉的挑戰中生命也成長。朱牧師是美國國際關懷協會總幹事。黃師母在國際大使命教會服事,幾年前也在她家裡開始Orange County宣教祈禱團契。

這裡4/8的聚會由朱牧師和淨慧來分享。讓我們一起來感恩讚美,並繼續為雅基迪族禱告。

主耶穌憐憫這個流淚淌血的民族。但越有人歸主,爭戰也越大,禱告不能鬆懈!

神自己決定要透過人的禱告來做事。不禱告會限制神的作為。(E.B. Bouds)

 

仇敵在一個族群身上的鎖鏈只有靠禱告才能斷開。(Brother KP, Gospel for Asia )

時間:四月八日 (週一) 7:30 pm to 9:30 pm

地點:黃仁壽/陳秀足家 2212 Rosa Vista Terrace, Camarillo, CA 93012

電話: (H) 805-987-2091, (C) 805-368-5898

講員: 朱義熙牧師、黃淨慧姊妹

主內

仁壽、秀足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