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 邱志健牧師夫婦

1021

給關愛我們丶為我們禱告的親朋好友和第兄姊妹們:

非常抱歉,這封信拖到現在才寄,累您們多所牽掛。

幾經波折,蒙神憐憫,志健右眼角膜的移殖手術在11/28 下午於南加大的眼科中心順利的完成,今天已經過了二個多星期,恢復良好,照醫囑需觀察二個月。但似乎這次的手術只是初步的,未如多人愛心提醒的那麼複雜,但自珍還是呵護志健不得提重物,不能彎腰,讓志健好像回到七十多年前小朋友時母親的照顧一樣,感謝主,謝謝自珍。目前視力在改善中,但與黃斑病變是兩回事,求主繼續憐憫醫治。

這段期間家裡最麻煩的事是搬家,一方面清理數十年累積的雜物,另一方面購得離小女兒家附近一新屋後,大家又覺得得住到一起更容易照顧,幾經週折最後決定合買另一舊屋。住了十六年的房子找工人修繕並得到老/好同工的幫助,上市出售(其實我非常喜愛這住處又美好又安全)希望主保守能順利完成。整個過程自珍負了重責,志健全部放手。

過去三個月,就事奉方面,也多蒙主恩典保守,九月份原訂去北海道一華僑教會帶領宣教聚會,臨時因北海道大地震而取消,沒想到附帶安排在東京和橫濱華僑教會二地的聚會卻非常蒙福;柬京日暮里教會,成立六年多,有一百多人。橫濱華僑教會幾年前因地震教會幾乎瓦解,神使用王壽誠、潘文后二位牧師(夫婦),在五年間重建成五百人的教會,令人嘆服!


Joshua 的父親到迦納參加兒子畢業典禮

最後請為凱萍(二女兒)一家人,夫婿Joshua, 兒子AN, Taylor, Emma禱告,他們於11/26 回去非卅迦納宣敎事奉,極需代禱和經済上的支持。


凱婷的3個寶貝

此外大女兒凱玲和Joel, 小女兒凱婷和Brian 和三個孩子Isaac,Noe,Leila都請代禱!謝謝!

敬祝聖誕快樂,新年蒙恩!

蒙恩,蒙召並蒙福事奉主的 

主內 邱志健、李自珍敬上 

※請上網在www.usacmi.org點閱我們及CMI的訊息。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美國:請將支票寄至PO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CMI,註明:Jonathan Chiu
台灣:奉獻請匯到郵政劃撥 19684111或華南銀行公館分行008-118-20-053885-1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關懷協會,註明:為邱志健牧師奉獻即可
※如為凱萍奉獻請寄到:InterVarsity Christian Fellowship PO Box 7895 Madison, WI 53707-7895。請註明: Joshua & Pauline Set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