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祈禱夥伴

330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一.感恩:

  1. 感謝主垂聽禱告,十月11-13日紐約23間教會與機構聯合舉辦的第二屆宣教特會,順利舉行並滿得主的同在與祝福,尤其寶貴的是會中有不少青年人參加,而紐約不少教會也在關心大學校園的福音事工。十月31日至十一月2日美東南第三屆宣教祈禱特會,由亞特蘭大教會西北堂承辦,同工們忠心而認真的籌備,主使用講員許重一牧師四堂信息與見證,大大激勵與會者,為主被 “打發"上禾場收割莊稼並成為落在地裡死的一粒麥子,為主結出生命的果子並同心團結的參與宣教,成為基督的代表。
  2. 十二月10日是李秀全牧師、師母的“金婚記念",這也是他們同心事奉的第五十年,感謝主保守、重用祂的僕人和使女。雖然過了七十歲,體力健康在正常老化中,仍求主賜他們同心同行,靠主得力如鷹展翅上騰。

二.代禱:

  1. 請繼續為CMI在柬埔寨的事工代禱,拉法學院申請成立一案,仍在多方努力之中,十二月下旬陳彰儀教授、張學文教授將到金邊,尋找合適租用或購買的房舍或土地以作為申請拉法學院的根據。李恕君宣教士同時忙於為明年二月7-17日第八次醫療短宣隊作準備,十一月底正式向磅針省的衛生局申請登記,感謝主已有28位團員報名。
  2. 同工黃仁壽醫生夫婦忠心的籌辦“把握時機"宣教訓練,自10/26到11/16四個週末密集課程,有八位授課的同工,學員來自Ventura  County 5間教會有24位參加,都甚有收獲,這次的訓練課程也是以Ventura  County宣教祈禱團契為基礎。感謝主,從宣教祈禱開始並逐漸進入“行動"。求主繼續使用CMI同工們參與此課程的推動。
  3. 請繼續為甄世平牧師下顎手術後的恢復禱告,甄牧師於台北十一月7日上午在台大醫院動手術7.5 小時切除左下顎的牙齒,並以髖骨補上,需二個月不可開口並休養半年。十一月20日李牧師去探視並拍了照片,有同工看後說,還是一樣俊美!
  4. 感謝主CMI紐西蘭總幹事黃亮宇長老夫婦於11/16-12/5帶醫療短宣隊到泰北服事。雖在山區,通訊不好,但仍不時關心、聯繫CMI工場的事工。明年到柬埔寨的醫療短宣,紐西蘭也有8位參加,並計劃將來也組醫療短宣隊在柬埔寨開發新的工場。
  5. 明年三月14,15日是南加州第11屆宣教祈禱特會,感謝主祂忠心的僕人,近90歲高齡的王永信牧師答應為講員,十一月他與大使命中心的同工們到東歐探尋“吉普賽"的“未及之民"與近三年南加宣教祈禱特會共同關注“一會愛一族"的“尚未接觸的未得之民"(UUPG)不謀而合。南加我們十五個教會與機構過去10年不分彼此,同心的籌辦宣教祈禱特會,暑期各單位都於世界各地積極的宣教,11/21日大家共聚一堂為明年的大會同心禱告、討論,實在是主極大的恩典。
  6. 2014年一月於泰北將有“福音出中國"高峰會議,本會宣教士Jin被邀參加,求主使用這樣的聚會,凝聚宣教的力量並帶領海內外華人教會踏出“福音出中國"的步履。
  7. 請記念今年12月7,14,15三天在南加接續往年舉辦的“愛能改變一切"福音聚會",12月1日並續有環洛杉磯的禱告行走,今年有韓國教會響應,計劃租80輛Bus,有3000人參與。願當年以色列人繞行耶利哥城的爭戰,再次於今天使用神的教會,攻破Satan堅固的營壘。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請Email至usacmi@gmail.com賜知。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