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 祈禱夥伴

359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感謝主十月份開始,許多教會紛紛舉辦宣教年會,這是華人教會蒙恩的一個好現象,我們的同工們也有機會在好幾間教會分享並傳遞宣教的使命與負擔,更感恩的是有許多宣教祈禱的伙伴以禱告托住我們的事奉和我們“同工",相信主已記念並成全。

1. 感謝主雖然曼谷淹水未退,但CMI在那裡的宣教士們都蒙保守、得平安,關懷之家略有損壞已在修繕中。曼谷地區也有一些教堂受損,劉智欽牧師代表關懷協會,願代轉有關的奉獻,可開支票並註明(Memo)為幫助曼谷受災的教會。
2. 宣教士李恕君十一月到台北二週作手術後的複診,已於18日回到金邊。特別請代禱的是手術割除的子宮肌瘤又長出到8公分多,目前醫生開藥給她服用,求主醫治。明年一月6-17日第6次醫療短宣需要她協助許多事務。
3. 同工邱凱萍姊妹已通過Fuller宣教學院,“民俗音樂宣教學"博士論文考試,去年婚後與夫婿在田納西州帶領美國Inter Varsity學生事工,自2012年起轉為CMI的義工,但繼續協助說英語的第二代亞裔事工,明年夏天之後,計劃陪Joshua去西非迦納進修宣教方面的博士課程,也參與非州Inter Varsity事工,求主引導並供應。
4. 十一月25.26二天台北有第三屆宣教祈禱特會,感謝主台北CMI與數個福音機構及教會一同配搭籌備。會中一個在中東地區向穆斯林宣教的差會負責人主講並有多項宣教事工的報導和禱告時間,相信主在台灣已點起“宣教祈禱的火焰",CMI也有機會介紹在柬埔寨的醫療宣教工作。
5. 緊接台北宣教祈禱特會之後,CMI於12月6-9日借香港一教會營地召開“國際董事會",將有台北、美國、泰國、加拿大、紐西蘭、印尼及創啟地區的同工們參加。這也是李秀全牧師卸下世界華福聯絡中心總幹事一職,再以CMI會長身份主持的重要同工會,求主同在並向我們顯明祂的旨意和引導。
6. 2012年第六次CMI組隊於1/6-17日前往柬埔寨醫療短宣,自10月發出消息後,得到熱烈的反應,到11月底截止,來自加拿大、美國、台灣共有22位參加,加上同工和當地的助手(牙醫、翻譯…etc)估計有36人之多。請代禱求主賜旅途平安,在當地起居飲食得保守並繼續以愛心服事的行動,見證並傳揚神愛世人的福音,也求主供應所需經費。
7. 由加州到創啟地區一穆斯林群體中綽號“小游牧"的宣教士,身體得保守,漸漸融入當地人群中,最近在幫助飽受創傷的一婦女Fama經歷屬靈的爭戰,靠主要趕逐惡者的傷害與侵襲,請代禱。
8. 請記念各地教會在慶祝救主降生的時節,能把“佳音"廣傳出去。城市聖誕福音運動的“愛能改變一切"晚會在洛城已進行多年,今年擴至波士頓(11/26)、紐約法拉盛(12/9)、新澤西(12/10二場)、紐約威郡(12/11)、北加(12/10),南加(12/17二場. 12/18 Pasadena),請代禱並求主重用。
9. 多年使者協會在美國東部舉辦“華人差傳大會",今年首次與聖地雅歌眾教會共同籌辦第一次“美西CMC",於12/27-30舉行。感謝主已超過2000多人報名,講員多為華人教會有關宣教的一時之選,李秀全牧師也是其中之一,另有曾在Simi Valley房角石教會牧會多年的Francis Chan牧師(於去年辭去牧職,在北加積極推動福音外展和門徒訓練),邱志健牧師將為他翻譯,請代禱!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如您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亦請通知我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