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 祈禱夥伴

302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2011年在許多災難和動盪下終告結束,我們深信“洪水氾濫時,神仍坐著為王",祂在掌管一切,再進一步思想,若沒有神的許可或安排,洪水也不能氾濫成災。這世代主已給了我們夠多的警訊,求主教導我們懂得怎樣預備好“迎見我們的神"(阿4:12下)。

1. 朝鮮的獨裁統治者金正日於12月17日猝死,國際間甚關注可能發生的動亂或變故,也有教會的報導,為朝鮮可能發生政治或“屬靈"變革(復興)而禱告。
2. 感謝許多“宣教祈禱伙伴"的代禱,CMI國際董事會12月6-9日在香港開會,於聽取劉智欽牧師和台北CMI同工們在十月初到柬埔寨的探勘報告及禱告之後,一致同意這是不可錯失的時機,也切合柬埔寨宣教事工的需要,我們應該憑信心展開在柬國建立“護士學院”的工作,並以之作為將來發展基督教診所…大學的平台。雖然這是件“又大又難"的工作,但相信若華人教會願以CMI為進入柬埔寨宣教的平台,群策群力,靠主恩典,必能成就。
3. 進入新的年度,一月2-4日CMI在東南亞的宣教士將於曼谷召開同工會,之後緊接著是6-17日在柬埔寨的第六次醫療短宣。感謝主,雖在中國的農暦年前夕,但仍有19位醫生、護士和同工們從北美、台灣前往,加上已在泰國和金邊的同工,連同當地的牙醫和翻譯,共計34位。將在磅針省一合板工廠和Viheathom教會義診。求主保守隊員們出入平安,身體健康,能傾全力服事當地的工人和村民。
4. Wycliffe 聖經翻譯協會的宣教士賴顯光牧師多年在非洲事奉,這一年回到澳洲並致力宣教的動員,最近師母Dominica發現有初期的乳癌,預定在一月12日動手術治療,求主醫治並賜平安。
5. 參加Inter Serve機構在吉爾吉斯宣教的韓偉炫一家,先後幫助當地的教會以農牧方式自立更生,近幾年也透過中文學校和“華語營"向大學生傳福音,最近在代禱信中提及差會考慮在台設立辦事處,而他們可能被派遣回台主持,以推動台灣的教會對穆斯林的宣教事工,請代禱。
6. 當您收到這封代禱信時,聖誕節各教會的慶祝和佈道工作都已告一段落,而使者協會和聖地雅歌眾教會共同籌備的“宣教動員大會"也完滿的落幕。感謝主有超過2800人報名參加,使者協會並決定於三年後(2014年),此一時間,繼續舉辦大會(原先由王永信牧師帶領於三年前在北加已舉辦過宣教動員大會,本預定今年在南加舉辦,後來決定協力支持並成全使者協會的大會。感謝主,賜下同心合意興旺主工的見證。)
7. 南加州第九屆宣教祈禱大會籌備工作正在密鑼緊鼓的進行中,已製作5分鐘的介紹短片,近日將以YouTube方式推出,與大會有關的資料及訊息,也會一併向眾教會和弟兄姊妹寄發,請密切注意並代禱。日期:4月20.21日,自週五晚至週六全天。主要講員:李秀全牧師,主題:主啊!我當作什麼?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