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 祈禱夥伴

360

一、特別禱告:

為我們能以新的生命來讚美主禱告:親愛的主,求祢設立寶座接受我們的敬拜,讓我們在慶祝基督復活之際,紀念祢為我們捨命的愛。求主幫助我們降服於祢,與主合而為一,經歷祢的死亡與復活,真實地成為新造的人,重新譜寫美好的生命樂章獻給那愛我們、為我們捨命的主,能以不斷更新的生命來表達我們對主的讚美與尊榮。奉耶穌的名 …

二、國際總部

  1. 為總部新建網頁的開發代禱,盼望各地區的相關同工都能順利提供資料。設計夥伴亦能全力配合系統上線。
  2. 為榮譽會長李秀全牧師及師母,四月份在日本關東地區的忙碌服事行程禱告,求主保守李牧師及師母的身體健康,做工有力。
  3. 請繼續為本會宣教士工場意外緊急後送保險一年一萬元美金的經費需要代禱,求主預備。

三、美國事工

  1. 今年的宣教祈禱特會為了鼓勵與會者能在會後,帶出實際的禱告行動,訂於五月18-19日,在全球祈禱日(聖靈降臨節5/20) 4/10之前舉行。各樣籌備工作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中,請特別為大會的三位信息講員:邱志健牧師、陳啟猷牧師以及俞明禮牧師及籌備同工代禱。並為將於4月9日舉行的籌備同工會代禱。
  2. 請為正在積極籌備,預計於五月底前往中東地區服事難民的醫療短宣隊代禱,若有感動想要以行動或奉獻參與此項事工的代禱勇士,請與美國辦公室洽詢。
  3. 為預計於六月分與羅省教會聯會合辦的「把握時機」宣教訓練課程代禱,求主預備合宜的師資及有心學習的學員。
  4. 辦公室同工程文雄弟兄因個人原因提出辭呈,將於4/10結束在關懷協會的事奉。求主紀念文雄四年來在關懷協會美好的事奉,也為文雄一家前面的道路及辦公室的同工需要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將在4/17-5/2,到八所神學院推動「神學生跨文化實習與訓練課程」,盼望今年能有6-9位學員報名參加七至八月的課程。請代禱。
  2. 為李恕君宣教士與七月來自紐西蘭短宣隊的配搭及安排代禱,盼在社區福音事工上同心攜手,參與祝福萬民的服事。
  3. 由於柬埔寨新租用的辦公室尚在整修中,家俱和廚具都需要添置,請為負責同工能有神的大能膀臂扶持來代禱。
  4. 為兩對夫婦正在考慮到柬埔寨拉法語言中心短宣3-6個月,也在尋求長宣的可能性代禱。
  5. 四月份大部分駐泰國大曼谷地區的宣教士,都將陸續返國述職,求主恩待每個人的身、心、靈都能得到更新。
  6. 為漢宣國際事工的拓展代禱,盼望能在Udonthani省建立合適的關係,為將來漢宣老師進入及承辦營會打好基礎。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 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注明奉獻項目。 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