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關懷協會成立至今,已經進入第16年的歲月。其中所經歷上帝的恩典更是無法一一勝數。為了述說上帝的恩典及作為,謹訂於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於美國加州亞凱迪亞華人浸信會舉行週年特別感恩聚會,與會者將一同見證本協會新、舊會長交接並共同為新任美國總幹事的就職來感恩。

本次聚會的主題是:「交棒?!接棒?!」。現任會長李秀全牧師將以「福音進中華,福音出中華」為經,「宣教毋忘祈禱,祈禱毋忘宣教」為緯,來訴說上帝在本協會的奇妙作為。同時,接任會長黃亮宇長老及新任美國總幹事朱義熙牧師也將刻劃本協會在國際整體及美國本地的發展藍圖

誠摯地邀請海內、外所有關心國際關懷協會的主內先進及支持本協會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來參加此次的特別聚會,同頌主恩。期盼您能繼續地為國際關懷協會的前景代求,並以特別感恩奉獻來支持本會的各項事工發展。

國際關懷協會全體同工敬邀

聚會時間: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

聚會地點:亞凱迪亞華人浸信會 100 W. Duarte Rd, Arcadia, CA 91007

關懷協會聯絡電話:(626) 279-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