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 祈禱夥伴

365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感謝主賜給我們禱告的權柄和應許,也給我們許多禱告的夥伴,甚至只要二個人同心合意的禱告,祂也必垂聽;祂也要求我們要”凡事禱告”,”不住的禱告”,”同心合意恆切的禱告”,願我們經歷神垂聽禱告,在禱告中明白神的心意,以禱告的事奉與神同工,成為禱告的勇士。

一. 感恩 :

  1. 神施恩保守並使用李牧師、黃長老和愛珍姊妹,在二月中於日本的訪問,已經組成日本CMI的籌備小組,願主旨意得成。
  2. 感謝主,朱義熙牧師剛過六十歲,三月底將放下牧會工作,加入最有負擔的宣教事工,接續邱志健牧師為美國CMI總幹事,預定於七月一日上任,邱牧師則仍然為CMI 宣教士,推動從神領受的負擔,鼓勵眾教會成為”宣教使命教會”。

二. 代禱 :

  1. 求主感動南加眾教會,傳道同工和弟兄姊妹們為本月17,18在亞凱廸亞華人浸信會舉行的”宣教祈禱特會”,同心的禱告並踴躍的報名參加!主題:主就快臨!我當做什麼? 講員:台北信友堂沈正牧師。
  2. 感謝主垂聽禱告,李燕光牧師已經被美國華福會邀請,接續祁少麟牧師為總幹事,並於三月12日下午借亞凱廸亞浸信會有就職感恩禮拜。
  3. 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為儲訓教牧人材,關心並參與宣教,每年為神學生主辦”跨文化宣教訓練體驗營”(MFT),今年將在七月3日至八月25日,借清邁海宣訓練中心舉行,求主使用。
  4. 最近好些同工和親屬身體輭弱,求主醫治:李牧師極度忙碌,身體疲憊,李師毋需做兩眼白內障手術,邱師母預定在3/24 做左腳膝蓋手術,亮宇長老的母親口腔癌,宣教士李恕君的母親在洛杉磯病重,求主施恩醫治!請繼續為董事施偉仁弟兄的女兒Tammy癌症手術後的恢復禱告。
  5. 過去三年多在MPPT多次提及為LSI在台中做印勞、印傭工作的宣教士陳寳琪夫婦禱告,陳弟兄雖被診斷有肺癌,且至末期,仍不退縮,忠心服事到底,一月26日安息主懷,二月11,12日有二場追思禮拜,參加者都極得激勵。師母作君姐妹於二月20日再上征途,返回台中。她說自己“不孤單”,且已影響同工接續上工場。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 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注明奉獻項目。 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