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 祈禱夥伴

365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 CMI 的代禱同工們:

受難節與復活節是基督徒信仰上最重要的節期,其意義不在於「節期」,而是主耶穌為救贖世人, 甘心犧牲自己,背負世人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使世人可以因信得救,得赦罪的恩典。 更因祂勝過撒 旦、罪惡與死亡,從死裡復活,使我們有新生命及盼望,並可以在基督裡靠主過得勝的生活!!

一. 感恩:

1. 第 13 屆宣教祈禱特會在 CMI 與 14 個教會及宣教機構同心策劃,以及主席戴洸華牧師帶領之下 蒙神施恩,於上個月 12、13 日在亞凱迪亞華人浸信會順利進行,與會者約 250-300 人。神重用 講員于宏潔牧師和專題講員們,激勵、造就、教導我們。 大會奉獻也超過預算之需。

2. CMI 在 14 年前開始時,就有愛主的弟兄,回應支持會長李牧師的異象,特別奉獻一筆經費為 購置辦公室用,去年底 CMI 國際董事會決定國際總部要設在美國,所以美國董事會決議儘快購 置辦公室。經李師母與同工們積極地進行,已順利買得一合適的處所。若主許可,可能再過兩 個月左右就可遷至新辦公室。

二. 代禱 :

1. 3/29 – 4/3 在泰國曼谷的宣教士與各國總幹事退修會,由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和副會長黃亮宇 長老主持,會中請王鈴惠宣教士主講關顧與輔導,並大家討論 CMI 宣教士手冊的落實應用,求 主同在賜恩。

2. 四月份南加的四個宣教祈禱團契,將邀請普世豐盛中心的宣教士吳金俐牧師分享。吳牧師曾在 創啟地區、越南宣教。五月份將被派往“土耳其”事奉,求主保守、重用。

3. CMI 董事及同工黃仁壽醫生夫婦,退休後積極參與宣教事奉,除推動 「 把握時機 」 宣教生命 課程之外,也多次參加 CMI 在柬埔寨的醫療短宣。去年曾到約旦,今年一月中到北伊拉克難民 中服事,五月中預備再度前往,求主保守重用。近日他們身體微恙,手臂疼痛,求主醫治。

4. 路加國際服務團 (LSI) 的宣教士陳寶琪夫婦,抱病前往臺灣,駐紮台中,進行印傭印勞的福音 工作。陳弟兄(Sam) 患末期肺癌,近日已需乘坐輪椅,求主施恩保守,減少他的痛苦,他們犧 牲的擺上,激勵大家,求主使用他們,興起更多工人。也為二月下旬,LSI 在臺灣所辦印尼 「 漁工」 (漁船工人) 冬令營感恩,求主使用後續的跟進。

5. 曾多年在非洲 Niger 穆斯林中宣教,並建立教會的黃牧師,近期將在亞洲數處舉辦 「 穆宣 」 訓練課程,並擬再赴 Niger ,被焚毀的教堂在重建中。近日在比利時首都機場和車站的恐怖襲 擊,造成巨大傷亡及損失,舉世關注,求主憐憫,並請代禱。

6. 普世豐盛生命中心的普世宣教學院,特別邀請在聖地雅歌的伊朗 Ramtin 牧師於四月 2 日 9:30AM – 4:30PM 舉辦 “認識穆斯林群體” 宣教課程。費用$15.00,可上網 www.GLECenter.org 查詢。

7. 原訂今年五月第二梯次的醫療短宣因有困難,延後至八月 8-16 日,地點將在西北部靠近泰國邊 境的第二線城市 Pailin 進行。我們需要 15 位醫護人員,有負擔者請盡快與我們聯絡,(聯絡人 USACMI,Allen Cheng),參加者需自費購機票,並繳付團費$850.00(柬國物價高漲,此費用涵 蓋食宿,租車,雇用翻譯和當地助手)。報名到五月中截止。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 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注明奉獻項目。 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