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 祈禱夥伴

266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進入四月份,迎接記念主復活的日子,再次提醒我們,主的恩典夠用,主的能力是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雖然全世界都在動盪不安之中,但復活的主對我們說“願你們平安”!祝每一位在主裡,經歷超然的平安和喜樂。

一、感恩

  1. 感謝主垂聽禱告,賜福使用3月6、7二天的“宣教祈禱特會”,在眾同工同心協力的事奉中,透過大家一起的禱告,講員的信息和各堂專題的教導,造就我們,記得“主就快臨”,我們當做的宣教事工,求主幫助我們忠心的快去做成。
  2. 邱凱萍宣教士和夫婿Joshua 帶二個兒子過去三年在西非的迦納事奉,Joshua過去是IVCF 在田納西州的主任,到迦納之後在進修之餘,也兼任迦納校園團契的大學事工。他們一家於3/22返回美國,預計停留到五月中旬再赴迦納,他們預定於四月1-14日到洛杉磯探視親人,並在四個宣教祈禱團契分享見証。

二、代禱:

  1. 曾任路加國際服務團總幹事,在吉爾吉斯服務一段時間的張振耀長老,也是CMI自2007年到柬埔寨醫療短宣的忠實成員。三月下旬到泰國清萊,並帶伯特利聖道學院22位學生到偏遠的四個村子醫療短宣,白天看診,晚上佈道。其中一個村子最初拒絕他們前往,後來雖同意,但警告說可能會遭人丟石頭,求主賜平安,並使用他們的服務和佈道。
  2. 橙縣宣教祈禱團契的胡琼林弟兄夫婦(夫人Paulina),也是橙縣基督徒聚會的同工,最近放下教職,將於六月前往創起地區,在回民中宣教。我們為他們的獻身宣教,感謝主並代禱。求主繼續興起各宣教祈禱團契的同工們,禱告與宣教的行動,齊頭並進。
  3. CMI於2001年8月20日在聖地雅歌,由李秀全牧師夫婦發起並與張朝東的兄夫婦開始了我們第一個“宣教祈禱團契”,朝東弟兄一直是主要的推動者,團契並有多年在他們家中聚會。朝東過去九年罹患癌症,經過醫生治療,近半年病情惡化、體弱,不料於3月16日不治去世,享年53歲,追思禮拜已於3月21日舉行。我們在懷念、不捨之中,更為他感恩,知道他現在已“與主同在,好得無比”,並且我們會“再見”!請為夫人淑瑛和家人禱告。
  4. 柬埔寨遠東廣播公司的同工傳來消息,4月5日復活節下午,數個教會及機構取得政府許可,將在“鑽石島”的市政府舉辦聯合復活節慶祝會,由該國宗教部長主持,請代禱。也請繼續為CMI在柬國申請建立“基督教拉法護理學院”代禱。會長李牧師將於4月22-27日訪問金邊,盼與Dr. Tan(西哈努克醫院副院長,基督徒)能約見,商談有關事務(申請INGO…etc.)。
  5. 記念全球各地、眾教會4月5日的復活節聚會,經歷復活的主親自同在、賜福,復興我們,叫福音得以廣傳,完成大使命。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 牧師和全體同工 敬上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請Emailusacmi@gmail.com賜知。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