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 祈禱夥伴

121

MPPT# 18-11 11/01/2022

一、特別代禱

Gospel Revival Ministries 8月份又買贖了四個在巴基斯坦磚廠成為奴工的基督徒家庭。特有意思的是其中一個家庭是從前的奴工們被救出後受到職業訓練,開始有微薄的收入,開始什一奉獻,170個家庭湊足款項一起買贖的。這個家庭有一個17歲女兒;她六歲時被穆斯林主人毒打到左臂終身變形。至少她現在自由了。所有買贖的家庭都有在家庭教會敬拜神並彼此相愛。請繼續為窮困的巴基斯坦基督徒禱告。求主讓他們在患難中成為主的見證。

二、國際總部:

  1. 感謝神帶領10月份國際董事會,就協會未來方向及策略有充分的溝通並達成共識。並繼續仰望神預備宣教士前來同負使命。
  2. 請為本月21日將舉行理監事會議,求主賜福會議,使台北CMI能順利推動各項事工。也為新接納的宣教士楊維新夫婦的籌款、差派等各項預備代禱,能面對創啟工場的挑戰。
  3. 感謝主,經推選俞曉農理事為CMI日本的總幹事,求主加添聰明智慧,帶領開展明年的各項事工。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11/6主日7:30pm舉行,由朱義熙牧師、師母在泰國烏隆府(Udon) 採訪當地的「漢宣」團隊,他們在三所小學透過教漢語來關心帶領泰國兒童。
  2. 請為黎巴嫩庫德教會植堂事工代禱,求主供應同工及難民家庭基本生活所需冬季取暖油料的經費,以及12位失學在家孩童所缺的助學金。若願為此奉獻,請註明:黎巴嫩植堂計劃
  3. 請繼續為行政經費的需要代禱,感謝主的供應,至9月底,累計的短缺已減少至近$57,000。
  4. 請為邱凱萍傳道本月自非洲迦納宣教工場返美探親,並拜訪美東南及南加州教會的行程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感謝神,江堯璞老師回台健康檢查結果很好,盛行楚弟兄也因牙齒、眼睛疾病赴台醫治。請為 Gloria Shih 規劃護理短、長期課程禱告,盼能順利並找到師資。本月及12月將有兩個短宣隊來柬埔寨,願神帶領賜力策劃安排事宜。
  2. 自9月以來泰國各地受到水淹,造成數十萬公頃稻田受損,東北部的烏汶府最為嚴重,為水災區的民眾和教會禱告。
  3. 讓每位同工在繁重的教學任務中仍然有團隊生活是漢宣泰國團隊建設的重點。同時,團隊也需要摸索出更豐富多樣的服事形態。
  4. 請為佤邦教會同工艾萊的妻子第二胎預產期是本月初,求主保守生產順安。山上正值收穀子季,近期豬瘟嚴重,願神子民的禱告、信靠神的生活方式,成為那地有力的福音見證。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