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祈禱夥伴

138

MPPT# 18-10 10/01/2022

一、特別代禱

兩週前22歲的伊朗庫爾德族婦女Mahsa Amini 因沒有按規定戴頭罩被宗教警察逮捕後死亡。反政府示威在各城爆發,政府武力鎮壓,已有76人死亡 (BBC)。1979 年伊朗的伊斯蘭政府建立以來,以高壓手段統治,伊朗人對政府和伊斯蘭教的反感日增。2020年GAMAAN民調:國內認為自己是穆斯林的只有32.5%;不是穆斯林的60%;無神論的22.2%;基督徒1.5% (換算成750,000);其他有不可知論的,人本主義的,其他信仰的。基督徒人數無法確知,但成長速度公認世界第一,也經常有家庭教會被便衣警察滲透,基督徒被逮捕的消息。請繼續為伊朗百姓禱告,願他們靈裡的饑渴中在基督裡找到答案。

二、國際總部:

  1. 本月下旬舉行國際董事會(實體 + 線上),求神引導會議的進行,與會同工同感一靈,整個過程及結果都能榮神益人。另為 10/29 在台北舉行二十週年感恩禮拜的籌備代禱,仰望神的引領。
  2. 請為黃康妮宣教士為期一個半月,每天回醫院做抗生素治療有果效並且不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禱告。同時,也求主膏抹並使用述職期間的分享及講道。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10/2主日7:30 pm舉行,由現任華人策略聯盟總幹事李燕光牧師分享「末世宣教的難與關」。末後時期的變化與顛覆真是一日千年,我們看見了許多的困難,但我們能否看見許多的機會呢?
  2. 請為黎巴嫩庫德教會植堂事工代禱,求主供應同工及難民家庭的基本生活所需冬季取暖油料經費,以及12位失學在家孩童所缺的助學金。若願為此奉獻,請註明:黎巴嫩植堂計劃
  3. 請為協會行政經費(General Fund)的需要代禱,從今年初至8月底,已累計有近$77,000的短缺。
  4. 請為延期至明年1月份,在亞特蘭大北堂舉行的「把握時機」實體課程的安排及推廣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金邊辦公室的產權書9月已拿到,因房舍已舊需要整修改建; 除兩班英文班之外,規劃再開設語言、護理、聖經、教牧、主日及週六的兒童主日學及英語等班。請為需要師資及整修經費代禱。
  2. 最近曼谷基督教學院舉行170週年校慶。這所基督教私立學校曾培養出 6 位總理,社會影響力巨大。請為泰國的基督教教育禱告,希望能塑造更多有國度影響力的基督門徒。
  3. 請記念本月5-7日在泰國東北烏隆府的漢宣營會,預計會有100位小學生參與,這將是對本地師資執行力的非常考驗。同時,也請繼續為小詩班的組織及推展禱告。
  4. 請繼續為佤邦教會兩位承擔教導職分的弟兄同工(艾來與傑恩)能忠心、服事有力代禱。並為前兩個月因水災受影響的農戶代禱,盼能得到政府的一些補貼,以緩解困難。
  5. 求神保守新進宣教士HH家庭分開的第一個月,給妻子夠用的力量兼顧上課和照顧孩子;也求神看顧HH初到日本的生活適應、語言學習;求神醫治孩子的咳嗽。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銀Zelle奉獻方式!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以及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