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 祈禱夥伴

287

MPPT# 18-03 03/01/2022

一.特別代禱:美國的阿富汗難民陸續從軍營來到社區,估計大洛杉磯會有5,200位,有些已經來到Glendale, Monrovia, Long Beach, Inglewood等地。有些美國教會已投入服事,例如Saddleback教會有計畫地培訓安排願意的人五家關懷一家。 有些華人教會、團契和個人也開始投入。阿富汗新鄰舍被安置在旅館,三個月後必須找到長住的公寓。時間緊迫,需要很大。除了衣鞋、玩具、食物、健保卡、學英文、找住處,孩子上學校後的文具、桌椅、課後輔導,還有文化衝擊的調適等等。五千人需要多少基督徒同心關愛他們?一位華人牧師說,求主感動大洛杉機三百間華人教會起來參與阿富汗新鄰舍的關懷。北加、聖地牙哥附近、德州和其他地方也有。這是主給他們認識祂的時機,也是給我們與祂同工的機會和呼召。我們不能把主耶穌愛鄰舍和使萬民(panta ta ethne)做門徒的命令擺在一邊了。

二.國際總部:

  1. 為上月常董會對本土跨文化宣教事工指揮體系統以及相關組織架構有所共識感謝神。請為 CMI 核心價值研擬任務編組成員代禱,求神賜下智慧,能摸著神的心意。
  2. 臺北國際關懷協會將於本月 7 日舉行今年度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會,求主賜福今年的事工。新偉夫婦將於 4 月 1 日赴柬國工場,求主保守他們行前各項準備順利。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3/6主日7:30pm舉行,由曾經在創啟地區宣教多年,關注穆斯林歸主運動,也積極動員華人教會參與穆宣的大樹牧師來分享。
  2. 李恕君已轉換為「本土跨文化宣教士」,開始參與向居住於El Cajon的庫德族群及阿富汗難民的宣教事奉,並將配搭LA附近的華人信徒及教會參與關懷阿富汗難民的行動。求神開啟宣教的大門。
  3. 3/19是庫德族的新年(Newroz),我們將協助在El Cajon舉行的慶祝活動,這是一個極佳結交庫德朋友的機會,盼能藉此「家門口的宣教行動」建立福音橋樑。邀請您也能一起來同工或為此代禱。
  4. 為陸續來到南加州的阿富汗難民家庭,能獲得即時的關顧和得著認識耶穌的機會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為柬埔寨宿舍事工禱告,自上一波疫情七位學生感染治愈後(感恩),2 月又有五位被感染(一位為二次感染),求主醫治。也請為 STEP 事工禱告,求神差派同工來此常駐。
  2. 感謝主,俊德夫婦終於抵達柬埔寨。請為他們能儘快找到合適的租屋,並安頓下來禱告。
  3. 為疫情期間在泰國各府出生的孩子禱告,他們生在一個特別的時代,將來必擔負特別的使命。
  4. 請為漢宣泰國事工的辦公室籌備工作禱告;同時為漢宣的團隊建設,以及新同工的工場訓練,均請代禱。感謝主帶領以諾夫婦平安進入禾場,願神保守他們儘快適應新環境,能夠相信愛,經歷愛,活出愛!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