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 祈禱夥伴

370

MPPT# 17-07 07/01/2021

一.特別代禱:二月一日緬甸軍人政變後,除了八百多平民被殺害、四千多人被囚之外,長年受緬軍迫害的少數民族也起而反抗,以致村莊被緬軍轟炸。很多人逃難到泰緬邊界,難民人數已超過四萬,情況危殆。外來救濟物資很難進入,被緬軍發現會被炸毀,泰軍發現也會阻止,不願得罪緬軍。所幸基督徒救援隊已冒險將部份物品從邊界分批悄然運交難民。難民中有許多栗粟族基督徒。6/20世界難民日剛過,請繼續為與日俱增的難民禱告。全世界有8240萬難民,三分之二來自5個國家:敘利亞,委內瑞拉,阿富汗,南蘇丹,緬甸。

二.國際總部:

  1. 為宣教士子女關顧工作坊順利完成,並對協會不論前方的宣教士或地區的同工帶來相當的幫助與提醒向神感恩!也為後續的跟進及服事代禱。同時,請為協會新類別宣教士「本地跨文化宣教士」有關細節的討論代禱,求神賜智慧與眼光給負責的總工場主任等三人小組。
  2. 疫情爆發,許多事工暫停。台北辦公室採居家上班,求主保守疫情趨緩、同工們身心靈都平安,各項事工可恢復進行。同時,求主給我們智慧向有關單位申請海外救災、醫療匯款之免稅事宜。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7/04主日7:30pm舉行,邀請王作君(Esther)宣教士來分享在台灣台中向印尼看護移工傳福音的近況。
  2. 請繼續為李恕君宣教士母親健康代禱。也為曾帶領社區中心學生和團契同工的成長禱告。
  3. 於六月份舉辦的「Kairos 把握時機線上課程」,共有20餘位學員及10餘位導師同工參與此次課程,求主保守每位都能領受天上來的賜福。
  4. 為6/10及7/1召開的董事會感恩,此次會議聚焦於『疫情後的事工重點』及「美國國際關懷協會20週年」感恩慶祝聚會的相關安排,求主繼續引領前路行。
  5. 由於柬埔寨醫療短宣需要至少6 個月的前置作業,因此原訂於12月初舉行的短宣將延期至2022年。

四.宣教工場:

  1. 上月下旬政府通告,首都金邊繼續延長防疫管控期,學 校、體育和娛樂場所繼續關閉至本月初,求主保守我們整個團隊有耐心,忠心地與神同行在疫情中。
  2. 購買KHCMI物業已拿到軟紙,請為要申轉為正式的硬紙代禱。金邊疫情雖趨緩,但頌榮中心語言及聖經班仍因疫情無法上課,請為安排開課代禱。
  3. 根據資料泰國有超過500萬來自周邊地區的勞工,其中60%沒有合法身份,2/3來自緬甸,第二波疫情以來,很多群聚感染來自外勞,外勞回到柬、寮又給當地帶來疫情,請為泰國的外勞禱告。
  4. 泰國中小學已實體開學,漢宣J老師轉到新的學校,用泰語教學,求主賜智慧與能力給她,也求主鍛造漢宣團隊的生命力!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

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