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祈禱夥伴

417

MPPT# 17-04 04/01/2021

一.特別代禱:今年穆斯林禁食禱告30天的齋戒期從本月13日開始,讓我們與世界各地的基督徒同步為穆斯林歸主浪潮祈禱,願他們遇見耶穌基督與愛他們的福音使者。但願他們在禁食禱告尋求阿拉的時候,能夠得著主耶穌的啟示;讓穆斯林在基督徒身上看到主耶穌的影響力。

二.國際總部:

  1. CMI總部兩個重要會議分別於本月上、下旬召開,兩會議均對協會長期發展有著深遠影響,求主賜下超越的眼光並敏銳於聖靈的帶領。
  2. 求神憐憫疫情中的日本,藉著疫苗的普及可以早日得到止息。也求主賜下屬靈的醫治,使用CMI 同工帶領更多人脫離罪的轄制。同時求主帶領能順利通過一般社團法人的執照申請。
  3. 感謝主!三月15日劉牧師夫婦退休感恩會、會員大會、理監事會皆順利舉行完畢。請代禱正著手協助準宣教士辦理柬國簽證手續及進工場前各項準備工作。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4/4復活節主日7:30pm舉行,邀請忠心在迦納宣教Jusha & Pauline (邱凱萍) 夫婦來分享他們在非洲宣教的心路歷程及近況。
  2. 李秀全牧師的腰椎因退化性病變,椎間盤突出,加上骨刺,造成脊椎神經多處受到壓迫,帶來劇烈疼痛。求主帶領醫生做正確和及時的治療。
  3. 請繼續為李恕君宣教士母親健康代禱。也請為曾帶領的工場社區中心的學生和青年團契的年輕人信仰成長禱告。
  4. 六月份的4個星期六(6/5, 12, 19, 26),將為美西時區的弟兄姊妹舉辦「Kairos 把握時機線上課程」,求主保守參與此次課程的同工,及預備報名參加的學員們都能領受天上來的賜福。

四.宣教工場:

  1. 請為正在申請赴柬簽證的準宣教士家庭,在簽證獲准、預備啟程、到達安置等諸多事項上代禱。柬國目前疫情較嚴峻, 也影響到頌榮中心的服事,求神看守引領, 疫情能逐漸趨緩。
  2. 泰國穆斯林人口比例己經超過總人口10%,全國有近3,461座清真寺及200多所穆斯林中小學校,穆斯林已分佈在61個府,能接觸到福音的機會極少,而穆宣工人極少,請迫切代禱。
  3. 後疫情的世界變數仍然很多,請為漢宣國際兩位新同工到任的時間禱告,同時,求神讓漢宣同工們在變數中靠主站立得穩,並在變數中能看清主給的方向!
  4. 求主引導緬甸局勢儘快平緩下來!上個月中旬已全面斷網,暫無法直接聯繫到同工們,請為各教會同工們禱告,在非常時期能繼續靠主剛強服事眾人。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