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祈禱夥伴

568

MPPT# 16-10 10/1/2020

一.特別代禱:門徒產生有再生力的門徒,會導致教會產生有再生力的教會。在一個族群中門徒生門徒或教會生教會,有至少四條線而每條有至少四代深,就能生生不息,這叫做門徒倍增浪潮(DMM)或教會倍增浪潮。Mission Frontiers雜誌在數算國度浪潮的進度,1995年有5個浪潮,到2000年共10個,到2017共609個,2019年661個,2020年1月1035個,7月達到1300個。請為在未得之民當中辛苦啟動DMM/CPM的宣教士禱告,也為各地忠心推動DMM/CPM的基督徒禱告。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本月27-29日舉行的年度國際董事會進行順利禱告。會議採網路方式舉行,並就新一任期的服事團隊、事工及預算做出決定,求神賜智慧與恩典給每一位與會的董事!
  2. 台灣兩對準宣教士的籌款仍有缺口,求主供應,並按著祂的時間打開柬國宣教工場的門。
  3. 請為劉智欽牧師夫婦有穩定的個人靈修生活,每日親近主禱告。同時,為漸漸投入駐地教會和與工場宣教士聯繫更通暢頻繁,並在駐地國的服事增加,均獻上感恩。
  4. 感謝主,日本辦公室上個月順利完成翻譯日文版的「把握時機」課程。也求主繼續賜福將於11月14-23日在東京國際基督筑波分會進行的首次課程,激勵更多日本的信徒報名參加。

三.美國事工:

  1. 預計明年1月底成行的柬埔寨醫療短宣隊,因受目前柬國政府防疫政策的影響,可能需要更改原定的計劃日期,求主賜智慧讓同工們作出最恰當的決定。
  2. 本月南加州四個及美東二個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10/4主日7:30pm舉行,邀請在泰北伯特利神學院從事神學教育的張敬慈宣教士來分享,盼望藉此能了解在泰緬地區培養神國工人的現況,並同心代禱。
  3. 盼望弟兄姊妹繼續為已回到柬埔寨的李恕君宣教士代禱,雖處於疫情變數中,主的聖工不被圍困。求主保守祂的使者出入平安,並賜福迦拿榮耀社區中心和鄉村的扶貧事工同蒙主恩。

四.宣教工場:

  1. 為柬埔寨的宣教士上個月兩次去鄉下的孤兒院和另兩個村落發放糧食及佈道會獻上感恩,孩子們和村民都感受到耶穌的大愛,求主開啟他們的心,能回應接受福音。
  2. 購買柬埔寨KHCMI物業即將要付第三期款,但最終的手續仍需要在台灣的兩位董事親赴柬辦理。由於必須赴第三國簽證,而目前赴亞洲的國家都有隔離14天的規定,入柬又要再檢疫隔離14天,實在令人難以負荷,祈求上帝開路。
  3. 近日泰國工場的同工們都非常忙碌, 請為同工們在忙碌中不致失去靈裡的安息禱告。
  4. 請為漢宣國際團隊一起尋求最適宜的工場策略,讓每位同工能發揮自己的恩賜投入侍奉。因疫情仍在母國等待的新同工,能早日進入工場。並請記念《漢宣團隊教師手冊》的編寫。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關閉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