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 祈禱夥伴

704

MPPT# 16-05 5/1/2020

一.特別代禱:今年的「30天為穆斯林世界禱告」定於2020年4月24日~5月23日,此運動自1993年由一群宣教領袖發起,他們相信神挑戰他們,要以神的心為心,要透過天父慈愛的眼光來看穆斯林世界。據估計,全球有上百萬基督徒在齋戒月期間參與在「30天為穆斯林禱告運動」中,使用30多種語言譯本,目標是在齋戒月的30天裡,召聚大家專注為穆斯林禱告祝福。透過這個禱告運動,盼望基督的跟隨者能以理解的心為他們禱告,進而更深認識神對穆斯林的愛。

我們相信禱告是一個行動,一個帶來和平、改變社群、讓神國更臨近世人的行動。請使用下面的連結獲取每日的禱告內容及更多相關信息:www.30dayschinese.org

二.國際總部:

  1. 因新冠狀病毒致使多位準宣教士 需要相應調整進入工場的時間, 由於他們在母國已辭去原來工作, 以致生活經費短缺,求主及時供 應他們的生活需要。USA CMI已設立”新進宣教士專款”來支持他們。求主記念眾宣教士們的各種需要,並感動弟兄姊妹肯為此專款奉獻。
  2. 求主保守疫情趨緩,使台灣分會的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改選可以進行。 同時,求主引導兩對準宣教士之籌款、進入工場的過程 能順利。

三.美國事工:

  1.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美國辦公室改成居家辦公,少數同工還是輪流進出辦公室 。每週一次同工們及董事們能在線上有一起分享及禱告的聚會,求主保守每對同工夫婦及家庭。
  2. 由於受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南加州 的四個及新澤西宣教祈禱團契自上個 月起皆改為每月第一個主日晚的 線上聚會。5/3由Habibi的Willy Tan來分享,聚會的時間分別都是 7:30pm。
  3. 李恕君宣教士因疫情已於撤至台灣,將視情況返柬。因應對防疫措施,迦拿榮 耀社區中心也暫時關閉, 求主保護中心學生和他 們的家人注意防疫,並 享主裡的平安。

四.宣教工場:

  1. 新冠狀肺炎疫情在柬國不算嚴重, 但因應學校停課,協會工場辦公室 及鄉下的語言班都暫停,負責此事 工的宣教士也都安好,較少外出。 預定拉法校地的地主不想出賣土地,仍在交涉中,請代禱能有好的結果。為KHCMI Co.Ltd和辦公室 的地址更改已獲批准向神感恩。仍有意購買位於 Baray 的拉法學院校地,繼續求神開 路,能有最好的安排。
  2. 隨著疫情的發展,泰國政府將開學 日期延後到七月,對於在泰事奉於 神學院、學校、教會和學生團契的各同工都受到影響,祈求神使這段 特別的時期成為各同工生命更新、 調整家庭關係的新契機。由於漢辦中文老師撤離泰國, 使泰國所需中文教師的缺口更大。 求主給智慧讓我們知道如何回應這個需要。
  3. 為預計今年將受差進入柬埔寨工場的兩個宣教士家庭:吳俊德夫婦及曹新偉夫婦代禱。兩對準宣教士因受疫情影響,將暫緩前往工 場,請繼續為他們的預備和 耐心等候禱告。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