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 祈禱夥伴

469

MPPT# 16-04 4/1/2020

一.特別代禱:新型冠狀病毒已在世界各地造成極大的疫情,求主施恩憐憫,醫治百姓,免於遭受病毒的攻擊及生命財產的損失。求主大能的手來施行拯救,斬斷一切病毒的來源,潔淨所有的污穢,醫治那些正被感染的人,止息疫情。也為疫苗、測試劑與藥物之研發禱告,盼能迅速地完成研發、供應全球。求主使教會的愛心見證,能充滿了守望幫助,病得醫治,福音大能的拯救。當眾人不能面對面聚會時,更寶貴聖徒的相通;也更願意傳福音,使更多人得救。信徒們能愛神愛人,在此黑暗世界中,繼續在世上作鹽作光。

二.國際總部:

  1. 六月瓦國醫療短宣因澳洲、紐西蘭兩國都有十四天的入境隔離要求,加上瓦國航空停飛,根本無法前往,因此決定取消。
  2. 由於幾位新進宣教士在生活費及事工費籌措上相當困難,USA CMI將設立”新進宣教士專款”來支持他們。求主記念眾宣教士們的各種需要,並感動弟兄姊妹肯為此專款奉獻。

三.美國事工:

  1. 新型冠狀病毒正在美國及世界各地造成極大的疫情,美國辦公室也改成居家辦公的形式。同工鄭鉅平等待兩整年的新婚妻子李美麗,終於安抵美國,求主恩帶能順利的適應新的生活。
  2. 由於冠狀病毒,南加州的四個及新澤西宣教祈禱團契皆改成每月第一個主日 (4/5) 晚的線上(Zoom Meeting)聚會。為克服時差,聚會開始的時間分別是6:30pm(美西)及9:00pm(美東)。
  3. 3月在新澤西主恩堂的「把握時機」導師訓練課程已順利完成。但基礎課程決定延期舉行。
  4. 原訂於4月24 ~25日舉行的宣教祈禱特會,因日益嚴重的疫情,決定延期舉行。
  5. 李恕君宣教士因疫情於3/13撤至台灣,現正居家隔離。暫定停留2個月,將視情況返柬。
  6. 李秀全牧師於3/10發生嚴重車禍,車輛雖然全毀,但是人卻得蒙神保守安然無恙。經兩週餘的休息,全身疼痛的症狀已大有改善,求主繼續施恩保守並全然醫治。

四.宣教工場:

  1. 因著大量赴泰國工人的返回柬國,鄉村嚴重缺乏醫療及檢驗的設備。而CHPO的事工又多在鄉村,請紀念常前往鄉下的盛行楚宣教士及江老師,求神給他們足夠的免疫力和好的睡眠。
  2. 盛行楚宣教士將留守工場,希望在柬國新年開始前辦理好各項KHCMI ∕ CHPO有關的事項;包括董事的更替、地址的變更,還有萬一在泰國的宣教士要撤離至金邊的各種準備。
  3. 泰國政府宣布3/26起至四月底因疫情全國進入緊急狀態。請特別為在泰國的宣教士:艾萱、黃康妮、張敬慈、張皿一家、劉姜一家、郝文靜、美恩的居住安全及出入平安代禱。
  4. 為預計今年將受差進入柬埔寨工場的兩個宣教士家庭:吳俊德夫婦及曹新偉夫婦代禱。兩位準宣教士都在台灣各地分享宣教異象及籌款,請記念他們能持續預備心迎接工場的新生活。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關閉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由於近日起同工們都改為居家辦公,請儘量使用網上奉獻的方式,以便利於財務同工儲存奉獻及開立收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