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祈禱夥伴

537

MPPT# 15-12 12/01/2019

一.特別感恩在快樂的時刻讚美神,在艱難的時刻尋求神,在安靜的時刻敬拜神,在痛苦的時刻信靠神在每個的時刻感謝神。」 Happy Thanksgiving ~ By Pastor Rick Warren華里克牧師

二.國際總部:

  1. 為十月下旬在柬埔寨舉行的年度總幹事會議與國際董事會的後續各項決策推動與執行代禱。也為協會將來如何調整組織架構,以因應未來的宣教發展的需要代禱。
  2. 請代禱以照顧宣教士為旨的兩項新事工–在宣教工場安排及時的專業關顧輔導及繼續提供緊急救援與後送保險,與所需的經費美金一萬元!
  3. 台灣辦公室經費出現赤字,求主供應。明年辦公室同工、理監事之人事將有變動,求主預備合適的人選接任。
  4. 請為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代禱本月將駐地搬遷至台灣,需尋找租賃合適的住所,同時,也將安排做身體檢查。

三.美國事工:

  1. 為本月5日舉行的年度董事會順利召開代禱,會中將討論明年事工,人事及預算等計劃,並請為後續各項決策的推動與執行能合神的心意代禱。
  2. 為李恕君宣教士及迦拿榮耀社區中心事工所需的經費求神按時供應。並為近來到訪的短宣隊感恩,亞特蘭大北堂也差派9人的短宣隊於感恩節期間前往配搭社區中心的服事。也請為將於本月下旬到訪的短宣團隊代禱,盼藉由聖誕的慶祝帶來福音的信息,以祝福社區百姓。
  3. 張拯民牧師已於上個月完成左眼白內障手術,由於他有心血管疾病,復原時間較長,但已在進步中,請代禱。
  4. 辦公室的屋頂因已年代久遠,最近發現有多處漏水的現象,經專業檢查估價,需要翻修換新。感謝主,上個月中能順利進行屋頂翻修換新工程,並在冬季雨水來臨之前完工。
  5. 請為朱牧師本月下旬前往美東南地區,拜訪教會及陪伴親人過節代禱,預計1月初返回。

四.宣教工場:

  1. 2020年2/7~2/17日的柬埔寨醫療短宣,除徵召醫護專業人員以他們的專長服事柬國百姓外,亦能支援在柬國非營利機構 CHPO 的運作。目前尚有2個空額,歡迎向辦公室詢問及報名。
  2. 購買拉法校地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手續,請繼續為校地過戶禱告;語言中心在鄉下為兒童中文班新租的房子經裝修及購買簡易的家具,很快就可以完工,願神賜福並使用此福音據點。
  3. 請為目前在泰國工場學習泰語聽、讀、寫的宣教士感恩和代禱,當遭遇挫折時祈求保惠師鼓勵安慰他們。也為盛行楚宣教士感恩,在工場多年的磨練,體悟實踐「凡事感恩」能更認 識神,無論在順境、逆境下,存心感恩帶他進入新境界。
  4. 請為黃康尼宣教士簽證在政府內部審核流程順利,並能在明年一月底前順利核發下來禱告。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停止使用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