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祈禱夥伴

454

MPPT# 15-11 11/01/2019

一.特別感恩:十月中旬結束在泰國的漢宣短宣隊營會服事,共接觸近300位兒童和少年,經歷三年來首次呼召,總共約有100人決志願意成為耶穌的小孩,榮耀歸於神!已將孩子們的名單交給當地教會,盼望可以跟進並帶領他們更認識主。

二.國際總部:

  1. 為十月下旬在柬埔寨舉行的年度總幹事會議與國際董事會順利召開並完成感恩!請為後續各項決策的推動與執行能滿足神的心意代禱。總幹事會議著重在事工的推動、執行與檢討;國際董事會除了要聽取會長、總部各部門及各地區事工的報告,通過明年工作計劃與預算外,也將思考協會如何調整組織架構,以因應未來的宣教發展。
  2. 請為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準備將駐地於十二月遷往台灣的高雄。同時也為在十二月初舉辦宣教士進修會的各樣預備工作代禱。

三.美國事工:

  1. 九月份在新澤西州主恩堂首次舉辦「把握時機」課程,有將近20位的牧長及教會同工完成課程。已計劃在明年初舉行導師陪訓及第二次「把握時機」課程,已使更多教會同工受益。
  2. 為李恕君宣教士及迦拿榮耀社區中心事工拓展所需的經費求神按時供應。並為下半年有幾支短宣隊到訪禱告,亞特蘭大北堂也差派9人的短宣對將於感恩節期間期前往,盼短宣隊和中心孩童們都能經歷神的作為。
  3. 感謝主預備了台灣的CCDS的12位牙醫及助理,在順利地完成在北伊拉克UN難民營的醫療事奉(10/9~10/19)。他們雖已取得簽證,入境時還是延誤了近6小時,但無人有發怨言。謝謝大家的代禱。
  4. 協會的辦公室的屋頂因已年代久遠,最近發現有多處漏水的現象,經專業檢查估價,需要近萬元的翻修換新的費用。感謝主,已預備了所需要的經費,將於11/8開工。求主保守整個過程能順利進行。
  5. 請為朱牧師10月初前往中東地區,隨後轉往柬埔寨及其他亞洲地區代禱,預計11/4返回。

四.宣教工場:

  1. 本會決定於2020年2/7~2/17日,恢復舉行柬埔寨醫療短宣,除徵召醫護專業人員以他們的專長服事柬國百姓外,亦能支援協會在柬國非營利機構 CHPO 的運作。參加名額優先留給醫護人員,目前尚需醫科及牙科醫師各一人,歡迎與向辦公室詢問報名參加的相關事項。
  2. 用NGO之名購買拉法校地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手續,律師也未能事先掌握;另外還要確定校園與校舍規劃是否由本地建築師設計,請繼續代禱仰望神開路。
  3. 請為黃康尼宣教士配額的取得獻上感恩,求主繼續動工,保守簽證能在明年一月底前核發, 期能配合學校開課時間。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停止使用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