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 Arcadia 宣教祈禱團契

603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三月十日在Arcadia宣教祈禱團契會有遠方回來的趙保羅牧師和慧敏師母來分享。

他們讀神學的時候就是Arcadia宣教祈禱團契的契友,後來在羅省教會牧會,幾年前奉羅省聯會差遣到聖彼得堡傳福音。他們開放家庭,付出很多的愛心和勞苦照顧帶領中國留學生,很多人在那裏重生得救。他們牧養的教會很看重做門徒,包括讀經、背經、遵行、傳福音。讓我們來聽神在俄羅斯華人教會中的恩典,也為即將先回去的師母禱告。
另外,三月八日國際關懷協會朱義熙牧師和各地MPF 契友淨慧、延齡師母、秀足、仁壽將啟程去伊拉克服事難民。很需要大家的禱告參與。有些人在約書亞隊,有些人在摩西亞倫戶耳隊,讓我們一同為神的國度擺上。

禱告是神在地上做成祂旨意的方法。這是個奧秘,神在等待、聆聽、然後回應祂子民的禱告。(Brother KP, Gospel for Asia)

願我們在祈禱與團契中與神同夢、與神同心、與神同行、與神同工。

時間:三月十日 (週日) 7:30 pm to 9:30 pm

地點:USA CMI 辦公室 10519 Mulhall Street El Monte, CA 91731

聯絡電話:626-279-9500

分享者:趙保羅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