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 祈禱夥伴

515

一.特別代禱

  1. 請為洛杉磯一間愛主的教會為回應 “一會愛一族” 宣教使命所帶出又一次的行動感謝神,這是該教會十年來推動宣教祈禱所帶出的宣教成果。請為他們在當地大學的校園工作、企業宣教、及今年將開始使用當地語言的聖經翻譯事工禱告。
  2. 為邱志健牧師剛完成的眼角膜手術順利感恩,也為他搬遷新家禱告,求主保守他在遷居之後,還能繼續參與宣教的教育事工及宣教異象的傳遞。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年度國際董事會結束後的後續跟進與落實代禱,讓決議事項的執行成為協會所接觸之跨文化族群的祝福。並為總部同工能有智慧來帶領整體的宣教事工代禱。
  2. 為初上工場的宣教士黃康妮經歷許多絕處逢生的神蹟感謝神,請繼續為她能儘快適應新的工作和生活環境代禱。
  3. 為本月7-10日將在泰國舉行的宣教士退修會代禱,求主幫助宣教士們都靈命得以更新、享受愛中的團契並能事奉更加有力。也為最近將要溝通有關提名泰國工場主任及設立泰國辦公室的後續相關事項代禱,求主賜下智慧及恩典給相關的眾同工們。
  4. 為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父親的身體狀況禱告,求主保守免去其一切身體上的痛苦。

三.美國事工:

  1. 為12月6日召開的美國董事會,要確定美國地區2019年度的事工計劃及預算代禱,求主供應所需的經費及人力資源。
  2. 為2019宣教祈禱特會的籌備工作代禱,求主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給所有的共同主辦機構及教會,期盼眾機構都能真正地看重並一起推動此項重要的共同事工。
  3. 感謝神!看見雅基迪和穆斯林難民的心田漸漸鬆化。願基督的救恩早日臨到這些受苦的百姓。為考慮參加明年春季短宣隊的弟兄姊妹代禱,求主預備醫護人員及其他專業的人員。

四.宣教工場:

  1. 為協會在柬埔寨逐漸開展福音事工感謝主,盼望透過語言、護理教學,以及兒童對聖經學習和醫療服務,能接觸更多柬人,以生命影響生命。請為本月中下旬來自美、加的訪、短宣隊代禱。也為將來訪的宣教士候選人及地區總幹事代禱,求主顯明祂的心意。
  2. 請為漢宣國際在泰國東北部事工的開展及當地教會的配搭代禱。
  3. 請為迦拿榮耀社區中心學生數量增長和他們的靈命成長代禱。同時,請記念明年該中心的事工經費和同工的生活經費代禱及奉獻,預計每月需要美金三千元。
  4. 為緬甸地區的佤族事工代禱,他們計劃藉著聖誕節的慶祝,鼓舞弟兄姊妹更加熱切愛主,不認識主的朋友能在他們當中聽見福音並看見福音的見證。也繼續為北佤地區的教會受到壓制代禱,求主剛強祂的子民能在困難環境中得勝有餘。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