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 祈禱夥伴

292

親愛的宣教祈禱夥伴和CMI的代禱同工們:

這些日子,您的心情如何?身為基督徒,蒙神的憐憫和祂恩典的眷顧,為我們自己,每個人應該都是“平安、喜樂”,滿有安息的!但身處這個末後的世代,每天不斷的傳來各地、各種的災難、禍害…我們又怎能“獨善其身”,自居安樂呢?! 求主教我們效法祂的榜樣,祂雖是“和平之君”,卻為了世人而“飽經憂患”。讓我們更加儆醒禱告,積極參與宣教,預備迎見我們的主!!

一、感恩:

  1. 江堯璞教授退休後,毅然加入CMI,成為特約宣教士,於8/26搭機到柬國金邊,擔任拉法學院語言中心主任,成為拉法學院的“先驅”,求主同在、同行、同工。他需要尋找合適的住處,展開語言中心的招生及開課事宜,求主供應。
  2. 宣教士艾萱於七月底結束休假,帶隊去泰南短宣,八月中Abac大學開學前,突然因急性胃潰瘍而住院治療,目前已出院並開始新學期的工作,謝謝主保守和多人的代禱。
  3. 美國CMI辦公室主任佳音師母的先生佘亞弘教授於8/19發現一個多星期的腸胃不適,竟是盲腸炎,且已破裂,及時於8/20上午手術,目前在恢復中,求主醫治。佘老師過去多年出入創啟地區及歐洲培訓,為神所重用,求主保守他們全家。
  4. 紐西蘭CMI於8/7董事會決議差派李德光弟兄為特約宣教士,於十月底赴柬埔寨參與拉法學院的服事。繼但尼丁華人禮拜堂,與CMI成為宣教夥伴教會,感謝主又有紐西蘭台福基督教會,奧克蘭基督教華語教會加入為夥伴。8/10,11日邀請林瑜琳博士從台灣到紐西蘭教授“悲傷輔導”及“教牧同工諮商進深”課程,有70人次參加,帶給教會很大的祝福。也請為9/26-27 NZCMI參加福音到紐西蘭200年的紀念特會,及宣教展覽禱告。

二、代禱:

  1. 為伊拉克、敘利亞、以色列、巴勒斯坦、烏克蘭…各地的動亂,西非“Ebola”病毒的傷害,和世界各國政治不安禱告,還有不斷傳來地震、泥石流、氣爆…的災害,求神憐憫。
  2. CMI宣教士張老師夫婦於八月下旬再赴宣教工場,在數個城市有訪問、培訓,近日傳來工場各地管制甚嚴,求主保守、開路、賜平安。
  3. 李秀全牧師、師母在八月下旬至九月初,到日本橫濱、東京、筑波…各地帶領聚會,並訪問同工,同時考察在日本宣教的情勢,主若許可,讓CMI與日本各地的華僑教會能有宣教的聯結。
  4. 9/25日南加“宣教祈禱特會”的同工會,將確定明年三月第12屆的節目,並展開宣傳行動。感謝主過去年日的祝福與引領。
  5. 9月6、13、20、27四個週末,由黃仁壽醫生夫婦主領,在Ventura County 有“Kairos”(把握時機)的宣教培訓課程,感謝主已有近30位報名。CMI同工們將全力支持參與此培訓,願主使用。
  6. 9月11日上午9:00 (台北時間) 有CMI拉法學院的同工會,透過Skype視訊進行,連結北美、加拿大、金邊、紐西蘭、台北、高雄,會中將針對土地購買,校舍興建,同工團隊的組建,是否向磅針省發展…經費籌措等重大議題,深入交通、禱告、尋求。敬請代禱。
  7. 請為加拿大CMI已向政府正式提出申請,成立為“非牟利”團體,能早日得到批准禱告。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國際關懷協會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邱志健牧師和全體同工敬上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請Emailusacmi@gmail.com賜知。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請將支票寄至PO BOX 1563, ARCADIA, CA. 91077-1563 支票請寫: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如為非本協會宣教士奉獻,請直接寄至該宣教士所屬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