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 祈禱夥伴

547

MPPT# 16-06 06/01/2020

一.特別代禱:5月28日晚間,正處在疫情陰影下的美國,突然發生大規模暴動,因著25日明尼亞波利斯市白人員警似乎過度執法,導致一名非裔男子的死亡。涉案的四名員警已經被解職,司法部門正在調查死因,沒有立即起訴這些警員。大量非裔民眾激動不已,紛紛上街示威抗議;即使後來這些員警已被羈押,不少示威者仍放火打劫、掠奪店家,暴動從明尼亞波利斯市擴大到聖保羅市及城郊區。示威狂潮從明尼蘇達州蔓延至全美各地,紐約州,加州,佛羅里達州,俄亥俄州,亞利桑那州,怒不可遏的示威者從四面八方湧上街頭,全美多地遭打砸搶燒。暴動過程中,有人開槍掃射!從抗議,到暴亂,再到血腥槍擊,一夜之間,因爲一名黑人的慘死,全美國被憤怒的吼聲和驚恐的尖叫聲淹沒,種族仇恨之火儼然再次升起。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協會各地區同工及工 場宣教士在新冠狀病毒疫 情趨緩後,能安靜尋求並 敏銳於神的帶領,及時回應新事工的開展。

三.美國事工:

  1. 為過去只有辦公室同工參加的週間同工禱告會,因改為在家辦公,反而能讓所有的同工夫婦都穩定的參加。甚至也能邀請董事夫婦們參與,每週同來分享,並能彼此代禱來感謝。
  2. 由於疫情影響,南加州的四個及新澤西宣教祈禱團契皆改為 線上聚會。本月的聚會訂於 6/7主日7:30pm舉行,邀請在台灣從事印尼移工(外勞及學生)的宣教士來分享,盼望藉此能了解並關懷這群超過34萬的穆斯林群體,並鼓勵北美的同工也能投入此重要的宣教事工。
  3. 李恕君宣教士將視疫情況的改善而返柬。應對防疫措施,迦拿榮耀社區中心暫時關閉,求主保護中心學生和他們的家人注意 防疫,並且出入平安。

四.宣教工場:

  1. 因疫情造成很多柬國村民被工廠辭退,家裡中已無米為炊,感謝神感動當地人士捐贈1.5公 噸白米及加拿大的信徒為此奉獻。已在四個鄉村發放糧食及福音單張,並且探訪語言班的孩子們。計劃去到更多的村落,求神帶領村民在接收愛心時,能 明白是因神的慈愛和關懷。
  2. Baray的校地因地主改變出售意願,決定中止購地合約,而現在所租用的辦公室屋主卻願意出售產業,現正在進行購屋的相關洽商。過去購買的機場土地亦有人出價,如能順利出售,售款可做購買辦公室使用,請繼續為拉法事工及KHCMI的順利發展代禱。
  3. 疫情中,為在泰國服事的宣教士都平安獻上感恩。利用網路聚會和會議已成為新的工作常態,請為同工們能有效使用這形式的服事來代禱,也求神帶領各同工利用此時期能有更多的安靜禱告和閱 讀、進修來充實自己。
  4. 請為四位仍在籌款的準宣 教士儘早達標來禱告,並為他們因疫情影響延 遲進入工場,卻能因此作更充分的準備感恩。同 時求主感動弟兄姊妹肯為已設立的新進宣教士專款來奉獻。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關閉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