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 祈禱夥伴

217

MPPT# 18-09 09/01/2022

一.特別代禱:

最近有一個黎巴嫩人因存款被凍結,持槍到銀行要求提他的款,政府答應會讓他提款,結果款沒有提到,人卻在監牢;至少沒有被槍斃。但他的妻小如何生活? 黎巴嫩面臨經濟崩潰。錢幣繼續貶值,三年前美金換黎幣1:1,600,現在1:30,000。通脹繼續,食物缺乏,窮百姓排隊三小時為了買便宜一點麵包。一般百姓生活艱難,難民更是無助。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基督的福音在難民中漸漸傳開了。十月庫德教會又會有洗禮。請為患難中的黎國人民及許多寄居在當地的難民禱告。

二,國際總部:

  1. 為8月份會長有機會在幾個與宣教有關的場合,分享宣教士關顧話題感恩,特別鼓勵與會者應積極為面臨退休之宣教士「老有所居」的迫切需要動起來。
  2. 請為黃康妮宣教士住院醫療的順利代禱;曹新偉宣教士夫婦返臺休息和治療,求主供應。10/29 將在臺北舉行國際關懷協會20週年感恩禮拜,請為各項籌備代禱。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9/11主日7:30pm舉行,由年輕一代的宣教士彭書睿分享「宣教新疆域 」。他曾是台灣聯合差傳事工促進會理事長,目前是大我使命動員網絡創辦人。
  2. 請為黎巴嫩庫德教會植堂事工代禱,求主供應教會同工及難民家庭基本生活所需裝修聚會場地的經費,以及12位失學在家孩童所缺的學費。若願意為此奉獻,請註明:黎巴嫩植堂計劃
  3. 請為協會行政經費(General Fund)的需要代禱,從今年初至7月底,已累計有近$7,500的短缺。辦公室同工鄭鉅平(Allen Cheng)於9/1起轉換跑道,前往海外校園團契服事,請為他們夫婦代禱。
  4. 為8月順利完成「心入穆斯林」的線上課程感恩;也請為9月份將在亞特蘭大北堂舉行的「把握時機」實體課程的安排及推廣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柬埔寨宿舍事工新租了一棟房子作為新宿舍樓,8月在這棟房子的一 樓進行首次主日崇拜,有近 50人參加。求主賜福加力,使這聚會點成為該地區的福音燈塔。
  2. 過去兩個月間,泰國碧差汶府春登縣連續三次集體洗禮,3493名泰人受洗歸入基督,為這一持續 數年的泰國本土教會倍增運動感恩,求主大大復興泰國教會。
  3. 請為漢宣老師在教學上能更精進代禱;目前我們成立了小詩班,固定參與的學生有5-6位。也請記念10月初漢宣營會的預備,此次沒有海外志願者支援。
  4. 請繼續為佤邦教會兩位承擔教導職分的弟兄同工(艾來與傑恩)代禱,特別求主保守他們在忙碌的生活中,有足夠讀經和禱告的時間。求主在教會中興起年輕人。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