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 祈禱夥伴

221

MPPT# 18-07 07/01/2022

一.特別代禱

今年三月Eritrea警察突襲一個家庭教會,逮捕了29人,弟兄12, 姊妹17。Eritrea的監獄是世界最壞的監獄之一。通常基督徒被抓不會知道關在哪裡,即使知道也不許家屬探監,也沒有審判。該國許可伊斯蘭教,天主教,東正教和路德會。這三個教會在那裏只求生存不傳福音。福音派和靈恩派的基督徒遭受很大的逼迫。雖然如此,福音還是繼續被傳開。 Eritrea 逼迫基督徒排名第六。讓我們不忘為那裡的弟兄姊妹禱告。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會長代表總部參與臺灣校園團契第十五屆青年宣道大會的工作坊代禱。求神使用「國度觀、觀天下 – 福音傳的完嗎?」挑戰這世代的年輕人,有份於神國度的計畫。
  2. 求主保守康妮宣教士在台的手術及術後恢復;新偉宣教士夫婦返台灣就醫,求主保守醫療過程順利。求主賜福本月青宣大會,使預備的內容能 激勵年輕人對宣教有負擔與感動。
  3. 澳洲董事會已接納馮慧瑾姊妹成為在柬埔寨的協力宣教士,代禱神能賜福保守彼此的配搭,一同建造主的工作,榮耀基督的名。

三.美國事工:

  1. 感謝主,帶領赴台接受治療的李秀全牧師夫婦,上週平安地返回美國。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7/3主日7:30pm舉行,由李秀全牧師分享學生事工與宣教,「在天之涯」。
  2. 平安歸來的朱牧師及黃醫師夫婦將於8/7的宣教祈禱團契,分享中東之行,難民信主受洗的見證。
  3. 為7/19-31在南加舉行「把握時機」的線上課程代禱,並為8/20-21, 27-28邀請台灣前線差會的大樹牧師來南加教導「心入穆斯林」穆宣課程的推廣代禱,歡迎報名參加。

四.宣教工場:

  1. 求神保守柬埔寨辦公室購地過戶最後手續的辦理過程。求神保守俊德、以榮一家的生活及適應,孩子們的入學及健康。金邊辦公室已開始疫情後的語言班,盼望中、英文班能陸續有學生 ( 小學到大學 )來上課。江堯璞老師將在9月離開兩個月,鄉下中文班需代課教師。
  2. 泰國是國際人口販賣的重災區及重要通道,目前至少有 60 萬被販賣的人 口,大多從事性服務(含大量兒童), 疫情後極有可能死灰復燃,請為終止人口販賣,尤其是販賣兒童禱告。
  3. 漢宣泰國專案的老師們開學的教學很忙碌,求神保守身心靈的康健。10月營會正在招募志願者來參與,因疫情的緣故可能會大大少於往年,請記念。
  4. 緬甸Bao傳道近期胃不舒服、不停的打嗝,已在衛生所看診,求主醫治。山上進入農忙插秧季節,求主保守百姓的農事順利、教會的牧養有力。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

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