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 祈禱夥伴

380

MPPT# 18-01 01/01/2022

一.特別代禱:內戰和新冠瘟疫中的敘利亞,很多百姓死亡,多數人飢寒交迫。為了買次日的政府廉價大餅,許多人徹夜排長龍。有的連這個也買不起,只得乞討或偷竊。有些孩童在垃圾箱找食物。也有人到山坡上找「野菜」吃。連老鼠也餓到沒力氣跑。冬天到了,政府卻停止供應取暖煤油,百姓開始晚上去偷砍樹木,這樣能撐多久?供電一天只有一小時,最近連續一週沒電。請為苦難中的百姓禱告,求主使用少數敢進去、也能進去的工人,以及少數當地教會,藉著慈惠行動把基督的愛和救恩的消息傳給他們。

二.國際總部:

  1. 為加大力度推動本土跨文化宣教事 工代禱,求主在 CMI 各地區预備合適的工人。疫情雖限制跨國旅行, 但求神赐智慧使我們以多元方式参與宣教動员,徵召宣教士加入差会。
  2. 準宣教士吴俊德夫婦、曹新偉夫婦的差派感恩禮拜将分别於 1 月 15 日及2月12日舉行,求主藉着差派禮拜带出更多禱告及奉獻的支持。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1/2主日7:30pm舉行,由邱凱萍傳道介紹,在非洲迦納從事富拉尼族Fulani 福音事工的Step Missions International團隊分享,盼能鼓舞各地的同工。
  2. 「慶祝美國國際關懷協會20週年」 (https://youtu.be/bvDrEqCOhIM),已於12/5順利舉行感恩。
  3. 在聖誕節期間,有三間華人教會籌集150份兒童聖誕禮物,共同參與為庫德族穆斯林舉辦聖誕聚餐,藉此介紹耶穌,盼望此項「家門口的宣教行動」能建立傳遞福音的橋樑。請繼續為代禱。
  4. 請繼續為李恕君宣教士母親健康代禱,也求神為她預備重返柬埔寨的契機,並開啟宣教的大門。

四.宣教工場:

  1. 感恩上月有兩次發糧及聖誕佈道,每次有數百人(含小學生及家長)。同工們計劃去不同的鄉村或學校開展佈道及發糧事工,求神预備村 民及孩子的心,领受神的大爱。
  2. 購屋硬纸仍未拿到,請繼續為此代禱,並將此事交托在主手中。鄉間語言班及主日學已陸續有學生加入,求主讓福音的種子繼續成长,並能散佈到各個村莊角落。
  3. 泰國解封後成效良好。日前政府 再為全國學生减負,每人獲發两 千泰铢;但反政府学生领袖仍然面對终身監禁指控。請為泰國 37000 個教育机購,2000 萬個学生祷告。
  4. 请為正在辦理簽證的以諾夫婦代禱,求主祝福他們能顺利拿到簽證。烏隆學校的學生已經開始返 校上课,求神保守孕妈 J 姐妹的安全。
  5. 感恩,神保守緬甸佤族農忙期的收成都順利完 成了。上月全员核酸檢測,每个 村莊都有人呈陽性(無症狀的感染者),政府要求各村莊的人都要居家隔離。請代禱。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

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