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 祈禱夥伴

386

MPPT# 17-09 09/01/2021

一.特別代禱:最近許多人收到不真的消息說「229位宣教士明天會被塔利班判死刑」。但阿富汗真的迫切需要全球基督徒的禱告。Ann Graham Lotz的禱告大意如下:宇宙的大主宰,求祢憐憫祢在阿富汗的子民,以超然的大能保護他們,差遣天使圍繞他們,救他們脫離兇惡,矇住惡者的眼睛。祢若許可其中一些人被殺害,就求祢賜恩給每一個男女老少,以天上來的平安充滿他們,讓他們看見天為他們而開,主耶穌站在父神右邊準備迎接他們回家,像祢為司提反所做的那樣。也求祢將祢的烈怒傾倒在惡人身上。願祢快來。有些基督徒公開要求登記為基督徒,希望下一代能合法做一個基督徒。但塔利班會允許這樣的事嗎?請特別為這些弟兄禱告。最叫基督徒父母傷痛的,就是眼看自己的女兒被塔利班捉去分配給那些豺狼為「妻」。主啊,求祢特別保護她們。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總部委外辦理的「宣教工場部署策略」代禱,求神打發工人到 最具策略性的地方引人歸主!
  2. 加拿大疫情面臨第四波衝擊,原本解封計劃將暫停。許多教會雖已重啟實體聚會,如今再度面臨是否繼續的抉擇。在疫情中,各種意見分歧,也影響教會對事工的決定和對宣教的支持。求主憐憫,不論外在環境如何,不影響對大使命的參與。

三.美國事工:

  1. 本月南加州及美東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9/12主日7:30pm舉行,邀請在泰國東北部烏隆府參與漢宣國際服事的LJ夫婦來分享,他們將要迎接神賜的第二份寶貝產業,求主保守孕媽的身體健康,並賜福她在學校的教學。
  2. 為訂於12/5,5pm (美西時間)舉行「美國國際關懷協會20週年」感恩慶祝聚會的籌備工作代禱,此聚會將採取實體及線上雙軌同時進行的方式,歡迎全美各地及其他地區的主內肢體來同頌主恩。
  3. 邱凱萍宣教士於8月份起回到CMI大家庭,擔任美國關懷協會的傳道同工。專注亞裔事工的動員,以及推動華人參與非洲宣教。請繼續為她及Joshua的身體健康及全家在非洲迦納的生活需要代禱。
  4. 請繼續為李恕君宣教士母親健康代禱。也為曾帶領社區中心學生和團契同工的成長禱告。

四.宣教工場:

  1. 因疫情嚴峻加上Delta入侵,柬國政府繼續實施封省、封路及宵禁,使發糧賑災的事 工增加更多的困難。但感恩的是在前兩月中,神開路帶領同工們去了三個村子發放了約1500公斤的白米和各類 副食品,使得73個家庭,以及在醫院裡的830個病人得蒙神的大愛眷顧。頌榮中心的語言班及主日學無 法開始,仍等待村長通知上課,事工方可正常進行。
  2. 泰國疫情嚴重失控,憤怒的民眾上街遊行。若沒有從天上來的盼望,人就只能在黑暗中憤怒與哭 泣了…,為疫情中仍堅守的漢宣同工感恩,直面艱險,持定永生!
  3. 在泰國散居的中國大陸人口近65萬,其中學生4萬,各種工作簽證的4萬,信主的大約只佔1%。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以及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