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 祈禱夥伴

406

MPPT# 17-01 01/01/2021

一.特別代禱:「祂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徒17:26-27) 。這裡的「年限」原意是時機(Kairos)。近年神把三十幾萬印尼穆斯林移工搬到台灣,每個可有長達12年的在台時機。神也把一千個雅基迪難民搬到Lincoln Nebraska。神把許多不同的族群搬到有基督徒的地方。求主點亮祂兒女的眼睛,看見神給我們的機會和責任。有些華人基督徒開始到難民區走禱。請問你或我呢?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明年起,協會未來三年主要事工方向代禱,求主預備機會可在各地及工場向信徒分享!
  2. 兩對準宣教士的籌款及等候進入柬國工場的時間,都需要仰望主的供應與開路。 一位準宣教士的父母身體欠安,在接受治療, 求主憐憫醫治;另一位準宣教士近日身體不適,經住院治療,已平安出院。計畫在本月農曆年前,將探訪宣教士的父母,求主使用關懷的旅程。

三.美國事工:

  1. 感謝主2020年的保守及豐富供應!,在12/18召開的年度董事會,討論通過 2021的美國事工計劃及預算。因疫情所造成的不確定因素,增添了許多製作計劃的複雜性,請繼續代禱。
  2. 原計1月底成行的柬埔寨醫療短宣隊,因受目前柬國政府防疫政策的影響,需要更改日期至12月初,求主賜智慧讓同工們能以此日期來作有關的安排。
  3. 本月南加州四個及美東二個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1/3主日7:30pm舉行,邀請已在泰國工場忠心服事十年的張皿、蔡麗靜夫婦。讓我們來認識他們,好知道如何為他們禱告。
  4. 李恕君宣教士的母親最近還是會突發暈眩摔倒,雖已就診但仍無法察明原因,請繼續代禱。
  5.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第一次使用Zelle奉獻,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電郵及地址。

四.宣教工場:

  1. 柬國疫情趨於嚴重,柬籍同工 Ruby因所居住的大樓有人確診,目前暫時在家隔離,金邊辦公室也暫時關閉一個禮拜,鄉下發糧佈道仍持續,請為同工的身體健康平安代禱。也繼續為柬埔寨疫情的有效防控代禱。
  2. 頌榮中心是協會在柬國的事工之一,於 Samrong Tong鄉下成立一福音據點,以兒童語言教學(中、英文)為主。每個禮拜天上午安排有兒童崇拜、聖經班,下午有語言教學。請為中心目前尚需進行的裝修、供水及更換水泵禱告,並記念因疫情停課後能儘早復課。
  3. 請為泰國工場的眾同工屬靈生命更新禱告,始能不斷從神的話語得到供應,禱告生活更有力量有滋味,同工關係既能合一又能合作。
  4. 漢宣國際的三位同工今年都面臨工作變動,求主給我們智慧找到既符合本地需要,又能發揮同工恩賜的學校教職。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並可登入:www.usacmi.org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

透過網上銀行Zelle功能奉獻方式已開通!請用帳戶:usacmi@gmail.com ,並在Message註明支持的個人或項目。第一次使用Zelle奉獻,請填寫奉獻收據上所要用的姓名﹑電郵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