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祈禱夥伴

532

MPPT# 16-12 12/01/2020

一.特別代禱:百合仍在西亞服事,將基督的愛帶給內戰中貧困的百姓。「方舟農場」的秋收加上另外的購買,接濟了許多飢餓的家庭。天氣轉冷,溫度低到0℃,她也捐贈了棉衣和鞋子給很需要的孩童。疫情擋不住救恩;上月有五位穆民婦女歸主,上週又加兩位;加上早先的兩位大學生和一位先生,今年共十位。百合給她們阿語聖經並帶她們讀,訓練她們自己會讀會應用。她們都很渴慕。那地區疫情仍在升高,不時封城封路。為她已在感恩節順利的回美感恩。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明年起協會未來三年主要事工方向代禱,也求主預備機會可在各地及工場向信徒分享!
  2. 兩對準宣教士等候神的時間進入柬國工場,同時他們宣教經費的籌募要仰望主充足供應。其中一位準宣教士的母親正住院接受思覺失調治療,求主憐憫醫治她。此時,更賜差會有信心和智慧陪伴他們走信心的道路。台北辦公室經常費的缺口求主豐富的供應。

三.美國事工:

  1. 預計於12/4召開的董事會,將討論 2021的美國事工計劃及預算,目前因疫情所造成的不確定因素,已增添了許多製作計劃的複雜性,請繼續代禱。
  2. 預計明年1月底成行的柬埔寨醫療短宣隊,因受目前柬國政府防疫政策的影響,需要更改原日期12月初,求主賜智慧讓同工們能以此日期作出有關的安排。
  3. 本月南加州四個及美東二個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12/6主日7:30pm舉行,邀請會長黃亮宇牧師來分享,盼望藉此能了解本會在未來三年的事工策略及發展方向,並同心代禱。
  4. 李恕君宣教士的母親最近因不明原因曾突發暈眩摔倒,幾次倒地撞到頭部重傷和出現無意識情況緊急送醫。經協商後決定以返國述職方式暫離柬埔寨工場回美就近照顧母親。
  5. 鄭鉅平弟兄的岳母(李美麗姐妹的母親),在金邊家中意外的被主接回天家,求主安慰家人。
  6. 朱義熙牧師的母親於感恩節,在所有家人陪伴之下安息主懷,享年100歲。請為家屬禱告。

四.宣教工場:

  1. 頌榮中心的中英文班即將開始上課,已有20多個學生報名,江堯璞老師週末會住在那裡,求上帝保守一切平安。KHCMI 購屋辦理委託手續已在臺北CMI辦公室 錄影,在文件上蓋手印完成簽署,並快遞寄送金邊,已由律師處理後續事宜,敬請代禱。
  2. 柬國正在發展中,新的法規不斷出籠,上個月的賬經申報後,被要求繳交極不合理的稅金,求神掌權讓本地會計師能遵守法規釐清複雜的賬目。
  3. 為泰國工場的宣子(宣教士子女)的關顧禱告,目前有三位宣子在泰國工場,求主使他們的智慧身量並神和人喜愛他們的心 一齊增長。
  4. 為漢宣國際在Udon找到合神心意的教會一起服事禱告,也求主預備一位合適的本地同工。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關閉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