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 祈禱夥伴

712

MPPT# 16-09 9/1/2020

一.特別代禱:「不要浪費疫情」不僅指個人靈命的進深,也意謂國度的擴張,因為疫情讓人心變軟。CC在東南亞某國所植的三十五個教會有三十個在疫情中成長十倍以上,其中一個一百人的教會現在有2,262人在網上聚會。在Ethiopia多數人沒有上網的條件,教會增殖訓練改用手機短訊,每天送給9,409個教會增殖者,他們把福音短訊送給63,105人,幾週內產生了兩百個小教會。BL在巴基斯坦的同工們平常每個月看到90幾人受洗,但今年六月裡有3,500人受洗。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差會未來五至十年的會長、工場主任及地區總幹事人選代禱,求神顯明合適的同工,並能以師傅帶徒弟方式栽培和陪伴成為合乎主用的僕人。
  2. 感謝主,台北國際關懷協會理事長的交接順利完成。兩對準宣教 士目前生活費的需要及籌款的進行都求主供應、保守。並求主早日開柬國宣教工場的門。

三.美國事工:

  1. 感謝主,我們已順地完成了第一次線上的”把握時機”課程(8/15~8/23),共有美東地區22位學員(NJ+GA+TN)及12位導師參與此次的課程,同時也組成了新的Kairos宣教祈禱群組。
  2. 由美國國際關懷協會參與連結台、美兩地教會及機構購買防疫物資救助北伊拉克民眾及難民的行動,已順利地將防疫物資送抵北伊拉克。
  3. 本月南加州四個及美東二個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9/6主日7:30pm舉行,邀請帶著全家5口在日本宣教的張家豪宣教士來分享,盼望能藉此了解他們的事奉,並為他們代禱。
  4. 李恕君宣教士已在台灣恢復赴柬的班機,和柬國開放美國籍特殊簽證後的第⼀時間回到柬埔寨。目前柬埔寨的學校和聚會尚未開放,政府計劃在八月中過完的柬埔寨新年補假後(因疫情政府取消四月的柬埔寨新年連假),開放20所指定的國際學校恢復上課。迦拿榮耀社區中心會在根據未來的狀況做評估,適時恢復課程和聚會。盼望弟兄姊妹繼續為此事代禱。

四.宣教工場:

  1. 藉由發放食物包,獲得到外省的學校、 教會、孤兒院、村政府舉行佈道會的機會,已接觸1600個家庭,也藉著針灸醫治鄉民,請為同工的靈命、體力,並為後續有人願意每月固定捐獻白米代禱。盼為主接觸更多未得之民,傳好信息給柬國人民。
  2. 近日泰國超過45個府的學生持續抗議愈演愈烈,可能對政局造成前所未有的影響;由於疫情已造成很多外國教師撤離,目前泰國學校(中學)需要大量比較成熟的中英文教師。
  3. 請為漢宣國際等待上工場的新宣教士禱告,因受疫情的影響,抵達工場的時間暫不確定;代禱在疫情中漢宣國際團隊更有智慧地服侍及開拓事工。並為艾萱萱教士禱告,因受疫情影響讓她回國述職的計劃成為變數,求主給智慧找到最合適的方案。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關閉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