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 祈禱夥伴

402

MPPT# 16-07 7/1/2020

一.特別代禱:巴基斯坦裔的Nabeel Qureshi 醫生從一個虔誠護教的穆斯林變成基督的門徒,也是最近去世的護教佈道家Ravi Zacharias 的同工。他在2017年34歲因胃癌去世,雖然許多人為他的醫治禱告。但是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神讓他留下講道和著作,尤其是Seeking Allah Finding Jesus一書,使他雖然死了卻因信仍舊說話。這本描述他心路歷程的紐時暢銷書,也是破天荒同時得到基督教最佳新作家獎和最佳紀實文學獎。回族中文版「在清真寺尋找,十字架下尋見」已翻譯完成並於本月上市。請迫切為這書能到達許多穆斯林同胞手中,並預備他們的心代禱。

二.國際總部:

  1. 為近期有更多機會與協會心理諮商輔導的夥伴機構互動感恩,感謝神透過「心靈家園」幫助差會多位同工。
  2. 因受疫情影響,兩對準宣教士目前生活所需以及籌款能順利進行,仰望主供應。台北國際關懷協會已於上個月底順利召開會員大會,並改選理監事,請為新上任的理監事們代禱。

三.美國事工:

  1. 由於北伊拉克的疫情嚴重,而且十分缺乏防疫物資。美國國際關懷協會決定參與資助購買防疫物資救助當地民眾及難民的行動計劃。
  2. 本月南加州四個及美東二個宣教祈禱團契的線上聚會訂於 7/12主日7:30pm舉行,邀請本協會在柬埔寨從事拉法事工的盛行楚宣教士及江堯璞老師來分享,柬國村民在疫情中的需要及救濟的事工,盼望藉此鼓勵北美的同工能了解並關懷這群極度缺乏的群體,並為此代禱。
  3. 李恕君宣教士將視疫情況的改善而返柬。應對防疫措施,迦拿榮耀社區中心暫時關閉,求主保護中心學生和他們的家人注意防疫,並且出入平安。

四.宣教工場:

  1. 感謝神保守在疫情嚴峻的困難期間,能帶著多人愛心奉獻的白米、副食品及福音單張,去到座落在數個不同省份的村落、教會及孤兒院,探訪所掛念的朋友及孩子們。有失業者因無米為炊,甚至要售賣幼女婚嫁的情況下,神藉此愛心救助行動點燃村民的盼望。求神使用同工團隊能與柬人分享基督的愛和福音,藉此引導他們能認識耶穌是唯一的救主!
  2. 感謝主,預備前往柬埔寨的四位準宣教士於上個月完成了職前講習,彼此均得到激勵。請為他們在等候前往柬埔寨期間,尋找短期工作機會提供生活需用禱告。
  3. 近日起,柬埔寨對入境旅客實施新的規定,成為要進入工場的宣教士及同工的限制,求神開路,能使柬國政府早日廢除此項規定,不再成為宣教士們及同工們前往柬國的攔阻。
  4. 泰國疫情基本受到控制,本月全國學生返校就學,為在學校和神學院從事教學的同工禱告,求主使用他們成為學生的祝福。也感恩在疫情中漢宣團隊蒙神保守!求主賜他們敏銳的靈,能感受到學生們的需要,並能積極參與預備人心來接受福音的挑戰。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


※ 如您可由電郵收信 , 請 Email 至 usacmi@gmail.com 賜知。 如更改電郵或郵寄地址, 煩請通知我們, 謝謝!

※ 若是您願意關心並為我們在國際關懷協會的事工奉獻 , 請將支票寄至10519 Mulhall St., El Monte, CA 91731。支票請寫 : USA CMI , 並請註明奉獻項目。(請不要再使用已關閉的P.O. Box郵政信箱作為通訊地址)。

網上奉獻方式已正式啟用,敬請登入:www.usacmi.org 並可使用PayPal, Debit or Credit card 等方式來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