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 祈禱夥伴

646

MPPT# 15-08 08/01/2019

一.胸懷普世禱告:今天世界上有1,636個聖經未得之民,為沒有母語聖經的群體付上不懈的禱告;為譯經員所面對家庭與文化、世界觀與宗教觀、與家鄉社群關係疏離等挑戰忠心地代禱,使聖經未得之民的數字為零。

二.國際總部:

  1. 請為在泰國舉行的MFT學員繼續仰望神,經過兩週的課程訓練後,學員都進入宣教工場實習。為他們在跨文化處境的體認、適應及接納代禱,也請記念學員們身體健康。六週的訓練將於8月結束。
  2. 為7月參與台灣青宣大會的服事感恩,也請為後續跟進的工作代禱。請記念周興國牧師自7月下旬起在泰北伯特利聖道學院有一個月的培訓服事。

三.美國事工:

  1. 本會於7月24日在Laguna Wood Village,舉辦主題為「異象、使命、挑戰」的感恩餐會。一方面為榮譽會長李秀全牧及師母80大壽而感恩,另一方面介紹本會的各樣事工及挑戰。感謝主,共有近二百位關心本會的弟兄姊妹齊來同頌主恩,並以實際的奉獻行動來關心本會。
  2. 請為本月份在亞特蘭大靈糧堂舉辦 「把握時機」課程代禱。感謝主,六月份參加「把握時機」導師陪訓結業的同工,將參與此次的導修服事,請為神在亞特蘭大地區的作為禱告。
  3. 為李恕君宣教士及迦拿榮耀社區中心事工拓展所需的經費求神按時供應。並為籌劃中的柬埔寨迦拿事工短宣行動(11/22~12/1)代禱。
  4. 感謝主預備了CCDS的11位牙醫及助理,報名參加伊拉克醫療短宣隊秋季短宣隊(10/9~10/19),為台灣的牙醫師能順利的前往UN難民營事奉及一切相關的安排來代禱。
  5. 張拯民牧師本月在南加州,有《歸納法查經2-敘述文體》的培訓和主日講道服事,同時也在各宣教祈禱團契分享事工,求神使用這些服事,讓祂的名得榮耀。
  6. 為朱牧師7月中旬順利的前往英國Manchester,服事當地華人教會的兩間堂會及校園事工,期盼曼城事工能成為另一個「福音出中華」的契機。

四.宣教工場:

  1. 本月起陸續有短宣隊到達迦拿榮耀社區中心配搭服事,請為社區中心的孩子們生命被影響,用喜樂的態度面對他們的生活。
  2. 因應Abac大學本科生遷往新校區,關懷之家也將從學生工作、住宿接待,轉型為泰國工場辦公室,祈求主透過這個據點鼓勵宣教士們,更關注泰國人的福音需要。
  3. 漢宣國際漢語營會進入最後籌備階段,隊員已招募完畢!求神賜 同工智慧與力量,並預備隊員的心,彼此配搭服事。同時,求神供應財務上的需要。
  4. Baray當地政府沒有辦理過NGO買地,請繼續為辦理土地過戶手續的過程代禱。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