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 祈禱夥伴

680

一.特別感恩代禱:最近完成國際關懷協會的「使命宣言」,求神引導同工們能秉持異象,全力以赴。

「裝備、徵召並差派華人為主的信徒,於東亞及其他地區,以整全福音,在 福音未及之民中,建立具再生能力的基督門徒。 Based on the holistic gospel, we train, recruit and send primarily Chinese Christians to East Asia and beyond to build procreative disciples among unreached people.

二.國際總部:

  1. 感恩,日本分會臨時同工團隊成立,求神加添同工們信心與智慧,服事蒙神悅納。盼望神帶領四月底起在大阪開辦《把握時機》課程的各項預備與每位導師的身體健康。深願神引導本年度預定參與的國內、國外宣教計劃。
  2. 為紐西蘭克理神學院與本會建立夥伴關係感恩!神學院將把神學生工場實習交本會「神學生跨文化工場訓練與實習課程」(簡稱MFT)辦理,盼能擴張神學生跨文化宣教的眼界。
  3. 感謝主,總工場主任劉智欽牧師夫婦在述職期間有機會在不同的教會、神學院分享宣教信息,也與家人、好友相聚和團契。

三.美國事工:

  1. 為訂於5月3-4日2019宣教祈禱特會的各項籌備工作代禱,求主賜下智慧及合一的心給所有的共同主辦機構及教會,期盼眾機構都能真正地看重並一起推動此項重要的共同事工。
  2. 為於二月16-17, 23-24在亞特蘭大地區第一次舉辦「把握時機」課程的順利完成感恩,求神帶領參與配搭的同工以及4間教會參與課程的弟兄姊妹,都能成為胸懷普世的基督門徒。
  3. 請為參加伊拉克醫療短宣隊的六位弟兄姊妹代禱,他們將於本月8日至28日與其他醫護人員及專業人員一同前往雅基迪和穆斯林難民營,願基督的救恩早日臨到這些受苦的百姓。

四.宣教工場:

  1. 為泰國工場辦公室經過同工們的努力,使得財務、行政機制逐渐清晰來感恩。同工團隊的默契也正建立中,請代禱工場辦公室及其制度能逐漸邁向成熟。也請代禱漢宣國際今年的實習宣教士申請泰國簽證順利,盼望本月可以拿到簽證。
  2. 本會向柬埔寨政府登記的NGO在銀行開戶遇阻,求神開路排除困難。求神預備懂會計的同工前往柬國工場接手會計侍奉。請繼續為承辦柬國NGO銀行開戶的事宜代禱。並Baray 1.6公頃的校地,已由律師查清產權細節,正辦理購入手續,求神引領成為合乎主用的地。請為John and Maggie Winzel夫婦 短宣服事禱告,他們由拉法語言中心轉介到 Baray基督教小學,教中、英文及體育。
  3. 新的一年, 願迦拿榮耀社區中心成為社區柬人祝福的管道。求天父吸引社區兒童進入中心,透過同工愛心的陪伴、教導,與耶穌連結。同時,求神供應社區中心足夠的運作經費。

敬祝 禱告得力 愛主更深

您的宣教祈禱夥伴

朱義熙牧師及關懷協會全體同工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