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4 San Diego 宣教祈禱團契

462

主內親愛的弟兄姐妹平安!

信主半年後就建立教會,有這樣的人嗎?為了快速成長的教會之需要而變賣房產,有這樣的人嗎?北大高材生、劍橋公費研究生放棄上海高位高薪的前途而全時間服事神,甘願成為貧窮的牧師師母,有這樣的人嗎? 在內戰的危險中帶著一歲多的雙胞胎幾次自費到敘利亞服事穆斯林難民,領人歸主,以致幾乎把積蓄用盡,有這樣的人嗎?

本月份的宣教祈禱團契我們請了Tony牧師和Lily 師母來分享。雖然他們至今仍是無名的傳道者,但我們有機會聽他們的見證,認識他們,以膝蓋、或口袋、或有一天雙腳跟他們同工,是神給我們的恩典。請您千萬不要錯過!

願我們在祈禱與團契中與神同夢、與神同心、與神同行、與神同工。

願我們都成為胸懷普世的基督徒,願眾教會成為大使命的教會。

聚會: 1/14/2019(週一)7:30pm – 9:30pm
晚餐: 6:30pm–7:30pm.歡迎來與講員並同工們共享晚餐並團契. 請告知, 以便準備, 謝謝。
地點: 9353 Adolphia Street, San Diego, CA 92129 (near Black Mountain Road & Hwy 56) 講員: Tony 牧師 & Lily 師母 聯絡電話: Chris Deng
858-354-8098 (cell)
858-538-6417 (home)

Vera Chang, Tim Cheng, Kuang Fan, Po-Ta Su, Chris Deng. (聖地牙哥宣教祈禱團契 since August 20, 2001)
Rev. Daniel Huang, Rev. Danny Chu, Rev. Jonathan Chiu, Rev. & Mrs. Morley Lee (CMI, 國際關懷協會 www.usacm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