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進中華﹐福音出中華

關於我們

美國國際關懷協會(USA Care Ministries International, CMI),由神的僕人李秀全牧師創辦,最初於1997年向香港政府登記註冊,名為關懷社,直至2001年在美國正式成立,開始運作並以參與跨文化宣教為導向,是一個跨宗派的華語信心差會。

我願為宣教祈禱

以「宣教毋忘祈禱、祈禱毋忘宣教」(mission and prayer)及「祈禱是宣教的根,宣教是祈禱的果」的精神,呼籲宣教祈禱伙伴,在各地相繼成立宣教祈禱團契月會,並在美西、美東南、台灣等地舉辦年度的宣教祈禱特會。

建造

宣教使命的教會

裝備、徵召並差派華人為主的信徒,於東亞及其他地區,以整全福音,在福音未及之民中,建立具再生能力的基督門徒。

宣教祈禱團契

宣教祈禱夥伴

宣教士代禱信

宣教關懷通訊

20週年感恩特會

國際關懷協會成立至今,已經滿了20年的歲月。其中所經歷上帝的恩典更是無法一一勝數。為了述說上帝的恩典及作為......